无障碍说明

真爱!球迷捐10万助威 永昌获球迷捐赠达40万

真爱!球迷捐10万助威 永昌获球迷捐赠达40万

永昌球迷用各种方式支持球队。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一位王姓球迷向永昌俱乐部捐款10万元人民币,此事已得到永昌俱乐部证实。这也是第四次有球迷以个人身份向永昌俱乐部捐款,而该俱乐部接受的球迷个人捐款累计已经接近40万元。

永昌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说,俱乐部近日的确收到了一位球迷的捐款。这位王兴球迷当时还向俱乐部表示,自己完全相信俱乐部,所捐10万元由俱乐部自行支配,也不要求俱乐部像此前球迷捐款一样用于球迷客场看球补贴,而且自己不会对这笔捐款进行监督。此外,这位球迷是匿名捐赠,并不愿公开自己的身份,也表示不会向俱乐部索取任何回报。

永昌上赛季以最不被看好的升班马身份,最终创造了第7名的不俗成绩。不过,该俱乐部在商业赞助方面的工作始终进展缓慢,是中超惟一裸奔的俱乐部。但这家俱乐部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广泛欢迎,他们的主场也成为去年中超最魔鬼的主场之一。

2014年,也就是永昌中甲赛场冲超的那一年,一位温姓球迷向永昌捐赠20万元,当时那笔捐款基本用于球迷客场远征补贴。随后,又有两位球迷以个人身份匿名向俱乐部捐款,这两笔捐款数额分别是5万元和3万元。加上此次球迷捐赠的10万元,永昌累计受到球迷捐款38万元。(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