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出战昆仑决引泰国重磅关注 泰媒:王的盛宴

播求出战昆仑决引泰国重磅关注 泰媒:王的盛宴

2016年3月20日,世界殿堂级搏击赛《昆仑决》在将东莞体育馆拉开新一季格斗大幕。本站赛事是昆仑决农历新年第二站,而享誉全球的经典赛制“诸神之战”将打响C/D两个小组的头名争夺,此外还有数十位中外拳坛巨星登台助阵,其中就包括当今搏击界最伟大的天王级斗士“泰拳王子”播求。

尽管播求已不是第一次打擂昆仑,但他的每一场比赛、甚至每一条动态都会吸引各界的全程瞩目,都会为媒体平台赚取可观的流量。如今,33岁的播求除享有“拳手”的身份外,还贴满了“军人”、“公益大使”以及“演员”等等精致标签,可谓荣誉等身,令人艳羡。据悉,本次播求再战昆仑决,不但在国内吸引了多方详细报道,在泰国同样有基数相当庞大的拳迷和媒体给予重磅关注。近日,泰国当地最大的两家格斗媒体MuayFarang和PhusaMuaythai分别对昆仑决东莞站的比赛进行了全面预热。

MuayFarang主编在文中指出,“昆仑决(Kunlun Fight)用两年时间举行了38场系列赛(不包括特别赛),无论从比赛规模、影响力和承办密度,都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品牌的威望在全球所有搏击、泰拳专家和爱好者心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PhusaMuaythai写到,“昆仑决39东莞站又是一场伟大的王者盛宴,比赛阵容的豪华令人惊讶,汇集了播求、克劳斯、维克多、帕什柏林、伊萨等国际级强者,而中国则派出了位宁辉、张美煊、孔令丰、刘明志、杨雨等名将,看点之多无须赘述。”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中泰两国越来越多的拳迷激动心情难以抑制,因为播求在中国擂台上已经13年未尝败绩,打败了11位中国拳手,所有人都想看到这一次播求的不败神话能否延续。目前,播求与孔令丰都在加紧苦练,以期用最佳状态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战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