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招商务合作伙伴 盼今年联赛不"裸奔"

排管中心招商务合作伙伴 盼今年联赛不"裸奔"

本报讯 (记者谢晨)经历了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无主赞助商的“裸奔”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终于在昨日迈出了改革的重要一步——对排球联赛的商务运营合作伙伴进行公开招商。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把联赛资源拿出来公开招标有三个方面的考虑。首先,排管中心和联赛推广方中视体育关于排球联赛的10年合约将于今年8月31日到期,排管中心需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第二,寻求运营能力较强的专业化公司来加强联赛的市场化运作是排球联赛改革“三步走”的第一步,排管中心希望通过新的合作加强对联赛的包装、推广,包括新媒体资源方面的利用。第三,中央巡视组在对国家体育总局巡视后的反馈意见中,要求规范围绕赛事的各项商务活动,严格监督合作商、赞助商和中介公司的招标选用,国家体育总局的整改意见也要求赛事招商要更加公开、透明。这位负责人说,上赛季联赛冠名“裸奔”之后,排管中心咨询了体育产业的一些业内专家,也有一些商业机构主动前来接触。这次公开招标,排管中心会尽可能地寻求联赛价值和利益的最大化。

据悉,这次招标的应征报名时间为3月7日至3月27日。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材料后会先进行初步筛选,然后逐家进行谈判。这位负责人还说,联赛改革的第二步是要推动现有的排球俱乐部发展成真正意义上的俱乐部,推出准入制,实现球员自由转会。第三步则是在适当的时候让联赛向职业联盟的方向靠拢。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