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看点:蓝魔水障碍小球频频入水 球手无奈

高球看点:蓝魔水障碍小球频频入水 球手无奈

腾讯体育讯 从本周开始,腾讯体育将和旅游卫视高尔夫联手打造晚间高尔夫视频节目,从赛事资讯、人物聚焦、球员集锦三块内容,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提供浏览世界高尔夫最新消息与深度解析的窗口。

北京时间3月4日,美巡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拉开战幕,第一轮战罢,许多球手都感慨球场难度很大,而入水球更是频频出现,在本期节目中,我们首先给大家带来的便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入水球集锦,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被蓝魔球场水障碍“施了魔法”入水的小球们,以及它们主人的无奈时刻。

在今晚的《人物志》中,我们将与意大利传奇球手康斯坦丁·罗卡一起回到1995年,重温他在那年英国公开赛中的英勇雄姿。

在今晚节目的最后,让我们一起回到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一轮的赛场之上,看看那些“差一点进”和“差一点不进”的击球们,以及看看麦克罗伊与他的欢喜冤家——蓝魔球场第8洞的互动时刻。

蓝魔水障碍“施魔法”让小球频频入水,球手们好无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