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宁正式宣布退役 NFL传奇四分卫告别赛场

曼宁正式宣布退役 NFL传奇四分卫告别赛场

曼宁正式宣布退役

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奉献了一段近乎完美的职业生涯。周一,他完美地向自己的生涯告别。【点击查看组图:佩顿-曼宁出席退役发布会

曼宁周一用感人的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参与到发布会的还有丹佛野马总裁乔-埃利斯(Joe Ellis),总经理约翰-埃尔维(John Elway)和主帅加里-库比亚克(Gary Kubiak)——每个人都带着尊敬谈起曼宁。

当轮到曼宁讲话时,他在演讲中毫无保留。显然这次演讲对于他来说这并非易事。“18年生涯意味着很多,18是个好数字,今天我从职业橄榄球中退役。”

埃尔维大加赞扬曼宁在效力野马的4年中是球队成功的关键。埃尔维说曼宁让他的工作变得轻松并且如果没有曼宁球队永远无法赢得冠军。

“佩顿-曼宁革新了比赛,”埃尔维说。“我们总是认为无聚商进攻是快节奏的,快速来到开球线前开球并且让对手失去节奏。佩顿这样革新了无聚商进攻,‘我们要来到开球线前,我们要慢慢来,我会弄清楚你们在做什么,我会把你们撕碎。’”

曼宁感谢了执教过他的5位主教练,上百位队友和与他合作长久的经纪人汤姆-康顿(Tom Condon)。“我度过了很好的生涯,”曼宁在讲话最后表示。“我结束了我的橄榄球生涯,在18年后,是时候了。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上帝保佑橄榄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