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飞祝贺女足出线:牛!带着我的梦想飞吧!

王飞祝贺女足出线:牛!带着我的梦想飞吧!

女足姑娘们集体谢场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中国女足提前一轮进军里约奥运会,美女门将王飞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祝贺中国队出线。“谢谢你们,中国女足牛!”

奥预赛开始前,王飞由于个人健康原因落选中国女足参赛名单,她在微博宣布退役随后秒删,由此引爆了她与主教练布鲁诺之间的矛盾。后来,王飞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才发的微博,与教练和足协没有任何原因,并希望各界停止议论。

王飞祝贺女足出线:牛!带着我的梦想飞吧!

王飞

奥预赛开战后,王飞也时刻关注着昔日队友的表现。3月2日,中国队1-1逼平朝鲜队后,王飞在微博中说:“中国女足真棒,这一刻为你们欢呼,赞!”3月4日,中国队2-1战胜日本队,王飞同样在微博中为女足点赞:“真棒!”今天下午,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比赛结束后两分钟,王飞就发了一条微博,内容依然只有两个字:“真棒。”

今晚,随着中国女足出线梦想成真,王飞在微博中发了四张中国队欢庆胜利的照片,其中一张还写有“里约,我们来了!”王飞在微博中写道:“你们真的太棒了,我在家里为你们举杯,带着我的梦想飞吧!谢谢你们!中国女足牛!”(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