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城VS阿森纳前瞻:重赛定胜负 枪手盼晋级

赫尔城VS阿森纳前瞻:重赛定胜负 枪手盼晋级

枪手盼足总杯晋级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8日晚19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重赛,阿森纳(数据 )客场挑战赫尔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加赛定胜负: 在2月19日进行的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被赫尔城0比0逼平,这让他们不得不和老虎军团加赛决定胜负,且比赛场地换成了赫尔城的主场。由于足总杯的1/4决赛将在本周末进行,因此加赛只能安排在本周中展开。原本欧足联并不允许欧冠比赛同时有其他比赛进行,但迫于时间难以调配只能如此。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阿森纳来说将是个巨大的考验。

阿森纳力保卫冕希望: 足总杯对于阿森纳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数年无冠之后,正是足总杯成为枪手的突破口。此前两个赛季,他们均获得了冠军,三连冠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关重要,从这个角度分析,枪手此役绝不会掉以轻心。赫尔城是阿森纳的老对手,两年前枪手正是在决赛中战胜了老虎军团终结无冠尴尬。在此前的交锋中,平局已经给阿森纳敲响了警钟。若想保住卫冕希望,枪手必须全力争胜。

枪手重心移至国内赛场: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2比2战平热刺,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虽然排名第三,但距离榜首的莱斯特城分差已经达到8分。在欧冠已经基本晋级无望的情况下,阿森纳的首要任务究竟是足总杯还是英超联赛,需要温格权衡。本场的战意也将决定他们的前景。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3次交锋记录,阿森纳阿森纳15胜5平3负占据明显上风,进44球失21球。两队最近11次交手,阿森纳9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对待比赛,因为此前在主场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伤停信息

阿森纳:威尔希尔卡索拉罗西基

赫尔城:道森埃尔南德斯、利沃摩尔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5号张伯伦、11号厄齐尔、17号桑切斯

前锋:12号吉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