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次轮客场变主场 建业因场地问题主场整改

力帆次轮客场变主场 建业因场地问题主场整改

力帆第二轮主场迎战建业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今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确认中超第二轮与建业的比赛主客场对换,原本建业的主场,但因为场地原因,改为力帆主场。以下为公告全文:

我司于今日下午接中超公司紧急通知,因河南建业俱乐部主场场地原因,中超联赛第二轮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的比赛进行主客场对调,即本周六(3月12日)重庆力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改为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比赛时间为本周日(3月1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俱乐部获悉有很多力帆球迷远征军已预订了机票、火车票赴河南为力帆客场加油,此调整给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了诸多不便,敬请大家谅解!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票务方案也将于近日出台,敬请球迷朋友们随时关注俱乐部的官网、官微博、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