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常规赛 库里领动勇士冲击总冠军

2016年2月28日,在金州勇士对阵奥克拉荷马雷霆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萌神库里的一次三分出手,最终将这一场比赛划入史册。凭借着库里最后0.6秒超远距离三分球的命中,勇士队不仅用胜利捍卫了自己西部老大的地位,更以91.5%的胜率冠绝整个联盟。可以说,库里凭借一己之力,领动了勇士众将对卫冕奥布莱恩杯的决心。

绝杀常规赛 库里领动勇士冲击总冠军

库里超远三分绝杀

库里的篮球生涯从大学时代就披上了光环,无论是初出茅庐便斩获最佳新人和得分王奖项,还是率领母校取得突破性成绩,并重新书写了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历史的得分与三分球记录,库里始终是球场上最瘦弱,但却最具杀伤力的球员。

绝杀常规赛 库里领动勇士冲击总冠军

库里大学时代

自2009年以第七顺位被勇士队选中之后,库里便开始了他疯狂的NBA表演。在职业生涯的七年时间里,库里斩获了包括NBA总冠军在内的十五个奖项,不断的刷新着人们对库里的认知。就像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对他的评价一样,“斯蒂芬·库里是联盟现役最好的后卫之一,非常好的投手,勇士队之所以这么棒,他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绝杀常规赛 库里领动勇士冲击总冠军

库里打破僵局

在比赛焦灼的时候,他可以凭借不可思议的进攻打开僵局。这是角色球员的魅力,可以独身一人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领动球队向总冠军不断的发起冲击。而队友对他的信任,显然也是让库里成为球队核心的重要因素。要知道,在库里绝杀前,队友抢到篮板球的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秒钟的时间。此时,队友完全可以喊出暂停,让教练来布置最后一攻。不过,当库里伸出双手要球的时候,队友还是拒绝了暂停的机会,将最后的希望全部付诸于库里一人。当然,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这就是球队核心领动球队的作用。随着库里三分绝杀成为过去,NBA常规赛也进行到了尾声,勇士队凭借出色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库里依旧还是勇士队冲击总冠军的引领者。

北京现代领动即将上市

绝杀常规赛 库里领动勇士冲击总冠军

北京现代领动即将上市

与库里在勇士队的地位相同,领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一代中级车型,其出众的颜值、丰富的越级配置、科技含量更高的智能装备以及先进的高效动力总成,无不令其成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中最大的杀器。作为北京现代最前沿的科技代表,领动即将上市,而它能否像库里的三分绝杀那样神奇,带领北京现代中级车家族冲击C2级市场,成为领动中级车中的“角色球员”,同样值得期待。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