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半数队员是90后 队长王宏有领衔防线

大连超越半数队员是90后 队长王宏有领衔防线

大连超越新援与球迷见面

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中甲新军,大连超越俱乐部更值得滨城球迷的关注,这支年轻的球队竟然有50%的球员都是90后,另外,这个赛季球队大换血,又加入了很多新面孔,3名外援、5名内援,甚至很多球迷对他们都不是十分了解,这支年轻的球队到底如何完成赛季保级目标?他们又如何在豪强林立的中甲生存呢?

有实力欠磨合球队大换血,8人加盟值得期待

新赛季,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加盟的八名球员,他们分别是3名外援福尔曼、费祖拉乌、查尔顿 以及5名内援王宏有 ,韩旭,张健,薛亚男,刘映辰。

从名单上看,3名外援的引进性价比非常高,费祖拉乌和查尔顿都是国内联赛的“老熟人”,他们都有中国联赛的比赛经验,对各支球队也比较了解,而且与那些大牌外援相比,价格也能够令超越承受,作为锋线球员,他们两位外援将成为超越的两把尖刀插在前场。另一名外援大卫·福尔曼也是非常成功的引援人选,他曾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球队耶夫勒队。在2015赛季瑞超联赛中,作为球队的队长,福尔曼代表球队出场30次,打进1球,凭借优异的表现被评选为2015赛季耶夫勒队最佳球员,并入选瑞超20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福尔曼已连续7个赛季在瑞超出场率达20+。作为中后卫,他曾入选瑞超20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球队后防带来保障。

几名内援中,刘映辰曾效力于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对大连足球氛围有一定了解很快便能融入球队中,张健曾效力于重庆力帆北京国安武汉卓尔等队,经验比较丰富,另外,更早一些,王宏有和韩旭先后签约,这两名球员也是球队体系的合适人选。不过现在核心的问题还是这8名球员与球队的磨合问题,毕竟球队刚刚完成大换血,如何加强球队整体性这才是主帅需要考虑的问题。

有朝气欠经验50%都是90后,冲劲十足

从超越年龄结构来看,整体非常年轻,而且富有活力,全队28名球员中,除了胡兆军是1981年以外,13个85后、14个90后,50%的球员均为90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征战中甲有优势当然也有隐患。

在体能储备以及板凳厚度上,可能超越会有很多选择,但是这些年轻球员缺乏大赛经验和历练,他们之间的相互磨合以及阅读比赛判断场上局势的能力到底怎样还需考量。从冬训拉练的成果来看,大连超越整体阵容体系可能会有个大的框架,门将国威,后防线由刘欢、王宏有、福尔曼、薛亚男构筑,中场是权恒 、刘涛、韩旭、张健,费祖拉乌、查尔顿这两名外援攻击手顶在最前面。从这个阵容来看,首先中场四名国产球员能否起到串联作用,让两名外援能够在锋线非常舒服的拿球完成致命一击才是关键,另外,外援福尔曼、队长王宏有构筑的防线整体性如何,能否做到进退自如,整体协同防守,局部补位也是关键所在,这还需要时间和经验去沉淀。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