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比亚诺任权健队长 赛季目标冲超+足协杯冠军

法比亚诺任权健队长 赛季目标冲超+足协杯冠军

权健举行新赛季壮行会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今日下午,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召开赛季开始前动员会。动员会上,主教练卢森伯格宣布球队新赛季的队长是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资格。

权健俱乐部本赛季引援力度非常强,外援包括法比亚诺、贾德森、尼卡奥,内援包括孙可、赵旭日、张鹭、张修维、刘奕鸣等。球队之所以在江苏盐城召开动员会,主要是因为俱乐部在这里建设了训练基地,球队过去一周一直在这里进行冬训,另外这里也是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家乡。

“我们今年的投入的确很大,全世界第四。之所以这么大投入,主要是因为我们是新球队,不管教练组还是球员,很多都是新人。”除了球队需要更新换代之外,束昱辉认为这么大投入也是自己的性格使然,“我个人有一种争上游的爱好。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不过束昱辉也表示,新赛季很多家中甲俱乐部的投入都非常大,“大家都很有潜力,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完成我们的冲超目标。冲超是我们的决心,但现在不会预测结果。”

除了冲超之外,权健俱乐部也希望在足协杯赛上有所作为,“如果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参加亚冠比赛,这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充满了诱惑。”

从言谈话语中不难看出,权健新赛季还是充满野心,希望能够有更大的突破。“我们还有一个宗旨就是不断培养优秀的球员,将来会跟全国很多学校合作,争取十年之后能够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束昱辉说。(严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