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买世界杯主办权? FIFA:目前尚不排除

德足协买世界杯主办权? FIFA:目前尚不排除

曝德国或曾以670万欧买世界杯主办权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有消息称德国足协有嫌疑于2005年4月份以670万欧元的价格向国际足联行了贿,以此来购买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邮报》称虽然此事目前没有办法得到证实,但是并不能排除德国足协行贿的可能性。

富而德国际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还专门就德国足协的所有资金状况给出了一份长达380页的详细报告。然而由于缺少足够的证据,德国足协的部分支出和收入细节也在先前就被人为销毁,福尔德律师事务所的调查并不能证实德国足协确实有行贿行为。

“我们不能证明(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选票)被人为购买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富而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给出的报告当中写道。然而,这份长达380页的报道中却指出德国足协的总收入是存放在一个卡塔尔的账户当中,而这个账户又是被前国际足联的执委哈曼所持有,但并无法找到其中的任何联系,因为哈曼早在2011年就因为国际足联主席大选的问题而被终生禁足。

虽然德国足协的行贿行为至今仍然无法得到证实,但是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就是在去年因为行贿丑闻才主动辞职。国际足联方面的消息还称,在此项调查中一直有人刻意阻止相关机构的调查,在很大程度上拖延了调查的进度。国际足联甚至还公开欢迎任何想调查德国世界杯行贿丑闻的所有机构,还称确实不能排除德国买了选票的可能性。

就在前几周,国际足联还对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予以了警告并处以了罚款,称其没有配合国际足联的调查。之前也有消息称贝肯鲍尔在德国申办世界杯的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且他当时还是德国世界杯赛事组委会的主席。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