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国安外援入巴西世预赛名单 无拉米特谢拉

鲁能国安外援入巴西世预赛名单 无拉米特谢拉

邓加公布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巴西队主帅邓加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山东鲁能的巴西中卫吉尔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入围,拉米雷斯、保利尼奥、塔尔德利等人无缘。

巴西将在3月下旬迎来两场世预赛,分别是3月25日对阵苏亚雷斯领衔乌拉圭、3月29日对阵巴拉圭。在邓加公布的巴西队名单中,本赛季从巴甲登陆中超的吉尔、奥古斯托入围,但拉米雷斯、塔尔德利和保利尼奥等曾是巴西队的常客没有入选,此外高拉特埃尔克森依然无缘,特谢拉也没有获得征召。

其他入选巴西队名单的球星有巴黎的大卫-路易斯、皇马(数据) 达尼洛、巴萨(官网 数据) 的阿尔维斯、切尔西(数据)奥斯卡、威廉、奥兰多城的卡卡、巴萨的内马尔等。

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埃里森(巴西国际)、格罗赫(格雷米奥)、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吉尔(山东鲁能)、达尼洛(皇家马德里)、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费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数据) )、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库蒂尼奥(利物浦(数据) )、奥斯卡(切尔西)、卢卡斯-利马桑托斯)、威廉(切尔西)、卡卡(奥兰多城)、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浩克(圣彼得堡泽尼特)、里卡多-奥利维拉(桑托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