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10米气步枪决赛 中国队揽男女金牌

[摘要]射击世界杯首站3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杨浩然和曹逸飞包揽男子10米气步枪冠亚军,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摘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

射击世界杯10米气步枪决赛 中国队揽男女金牌

杨浩然(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3月3日电 曼谷消息:射击世界杯首站3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杨浩然和曹逸飞包揽男子10米气步枪冠亚军,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摘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

10米气步枪项目是中国队优势项目。本站射击世界杯,是中国射击队冬训之后参加的首个国际大赛,比赛成绩亦是对冬训成果的检验。

在男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中国选手杨浩然、曹逸飞和朱启南分别以第一、第四和第六晋级决赛。

1996年出生的杨浩然在去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夺得冠军,状态一直比较稳定。在当日的决赛中,他是唯一一个单发未下10环的选手。最终,杨浩然以209.8环夺冠,曹逸飞以2.2环之差摘银,老将朱启南位列第五。1997年出生的匈牙利小将摘得铜牌,而在去年世界杯韩国站击败杨浩然的匈牙利老将彼得·西迪仅排名第四。

在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和仁川亚运会季军张彬彬爆冷出局,中国队仅易思玲以第一名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阶段,易思玲以0.5环的优势位居第一。第二阶段,易思玲的状态出现波动,前三组中每组都有一发下10环,位次落到第三名。从第四组开始,易思玲状态回升,成绩基本保持在10.6环,最终以207.7环摘得金牌。奥地利和新加坡选手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