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种族歧视?来职业擂台看黑白黄大战吧!

[摘要]这些年一峰突起,渐渐成为世界顶尖格斗大赛,并有着“格斗界奥斯卡”美誉的昆仑决,在这里,从来不在意选手肤色,而是只凭实力说话,只看力量和技巧,不看演技!

奥斯卡种族歧视?来职业擂台看黑白黄大战吧!

昆仑决资料图片

奥斯卡种族歧视?快来职业擂台上看黑白黄大战吧!

本来小李子结束万年陪跑获奖是挺让人高兴的一件事,可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而引起轩然大波。有人说:第88界奥斯卡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有才华的中国段子手曾创作过一个关于奥斯卡的段子,问:请用一位中国大诗人来评价奥斯卡提名。谜底很容易想到:太白!(李白表示无辜躺枪)。

从第87届到今年的第88届,连续两年,奥斯卡提名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四大类奖项,共计20个演员(忽略重复的)之中全部都是白人。也怪不得知名导演斯派克-李在几前公开抵制奥斯卡并发文:“连续两年,40个白人演员,一点有色人种都没有。难道我们不会演戏嘛?!WTF!!”

如果说之前是把黑人演员得罪,这次作死的奥斯卡策划组把整个亚洲人都得罪了!颁奖当晚,主持人洛克拿亚裔小朋友开玩笑,招致来种族歧视的批评!虽然是主持人的个别行为,可不得不说,这次奥斯卡真的是有点玩大了。

当晚,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就在推特质问,“什么时候对亚裔的歧视才能改变呢?”第二天,书豪又说:“我认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为亚洲人站出来发声的机会。”不得不说,书豪好样的!

是不是有意种族歧视还不好说,可奥斯卡“太白”已经被无数人诟病了。话说,大千世界、包罗万象,你们老这样玩真的好么?

算了,不想闹心的事了。说说这些年一峰突起,渐渐成为世界顶尖格斗大赛,并有着“格斗界奥斯卡”美誉的昆仑决吧,在这里,从来不在意选手肤色,而是只凭实力说话。而且不管是黑白,还是黑黄,或者是白黄大战,只看力量和技巧,不看演技!

比如,3月20日昆仑决将上演泰国拳王播求和中国选手孔令丰巅峰对决,究竟是泰拳更勇猛刚绝,还是中国功夫更胜一筹,让人倍感期待。而另一组荷兰格斗冠军克劳斯和中国新秀刘明志的对决同样让人期待,这场白、黄大战中,谁将笑到最后,现在还未可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