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2大王牌自信 踢中超?未来一定会成功

华夏幸福2大王牌自信 踢中超?未来一定会成功

自信的华夏幸福球员

撰文:寒君

备受瞩目的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誓师大会开在了广州。有人戏言,这是趁着恒大不在,去端了中超霸主的“老巢”。发布会上,球队两位世界级球星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也是表现了十足的自信。拉维奇甚至透露,他来中超踢球事先对梅西和其他阿根廷国家队队友都打过招呼。

一个升班马,在动员会上发出豪言,希望能在3-5年内成为亚洲强队。亚洲强队是怎样的概念?恒大当年升入中超也提出了这样的目标,并且确实付诸了实践。而现在的华夏幸福,他们正在复制着这一条路,从豪购大牌外援就能看出一切。

拉维奇是中超目前为止唯一首发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球员,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他代表阿根廷首发出场。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边锋之一,拉维奇对自己来华夏幸福踢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打动他的除了外界所说的高新,拉维奇还透露了一个关键原因:“俱乐部的整体计划非常有趣,很好的计划,除了经济原因之外,这个计划是对我很大的吸引,很有挑战的一个计划。”

拉维奇透露,他在早先已经和包括梅西在内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们打过招呼。“我已经和梅西说过了,和阿根廷其他队友都说过了,他们都很支持。”拉维奇称,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们也很支持他的决定,“虽然这个决定是我个人作出的,但是他们中大部分认为我的选择是没问题的,是很对的。”对于自己来中超踢球是否影响到国家队位置,拉维奇表示存在这种可能性,“但是做了这个决定,一定要好好踢球”。

华夏幸福的另一位大牌外援热尔维尼奥同样自信满满,尽管他谦逊的表示自己刚来到中国不久,对中超联赛还没什么感受,不过他很期待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对于自己新赛季在中超的目标,热鸟说:“我的目标不是个人的,就像董事长刚说的,这是球队整体的目标,最重要的还是完成俱乐部的目标,我认为我可以在这里完成一个很好的赛季,达到俱乐部的要求,我认为在新的赛季中我们还是可以有很好发挥的。”

而对于大牌球员云集中超,热尔维尼奥认为这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可以提高中国联赛水平,会有一些精彩的比赛”。而大牌云集带来的是更多的竞争,对此热尔维尼奥也毫不担心:“我们在未来会是一个很成功的俱乐部,所以为了成功,我们一定要有内部竞争。我一直都在大俱乐部踢球,那一直有很强的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