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新玩法!梅威瑟自曝欲当老板购买NBA球队

[摘要]已经退役的梅威瑟,不断地通过炫富来登上媒体的头条。梅威瑟的钱到底该怎么花?买金表买豪车似乎都已经不能满足他膨胀的欲望,如今他正在计划买下一支NBA球队,只是还没有确定会购买哪支球队。

炫富新玩法!梅威瑟自曝欲当老板购买NBA球队

梅威瑟与詹姆斯合影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已经退役的梅威瑟,不断地通过炫富来登上媒体的头条。梅威瑟的钱到底该怎么花?买金表买豪车似乎都已经不能满足他膨胀的欲望,如今他正在计划买下一支NBA球队,只是还没有确定会购买哪支球队。

据权威网站《露天体育看台》报道称,拳王佛洛依德-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正计划买下一支NBA球队,但还没有确定具体是哪支球队。2014年梅威瑟曾有意买下洛杉矶快船队,但最终未能实现。

“我正在计划买下一支NBA球队。”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篮球。但具体要买下哪支球队,我还没有想好。”

梅威瑟今年39岁,身高1米73,是美国著名职业拳击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年仅19岁的梅威瑟获得了轻量级铜牌。同年他转入职业拳坛,取得了49战全胜的惊人战绩。2015年5月,梅威瑟在与“亚洲巡航舰”曼尼-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中胜出,单场揽下2.6亿美元的天价奖金。去年9月梅威瑟在击败前次轻量级拳王安德鲁-贝托后,宣布退役。

在去年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收入榜中,梅威瑟以3亿美元登顶。20年的拳击生涯中,梅威瑟获得总奖金超过7亿美元。梅威瑟经常到现场观战NBA比赛,并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多名NBA球星私交甚笃。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