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亚冠冠军怎么了? 疲劳综合症拖垮恒大

特评:亚冠冠军怎么了? 疲劳综合症拖垮恒大

去年刚拿到亚冠冠军的恒大怎么了?

撰文:三儿

如果说广州恒大最怕的对手是谁,通过刚刚结束的比赛,我们知道了一个答案:澳大利亚!从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出局,再到今天被悉尼FC绝杀。这支天不怕地不怕的球队,总是在亚冠赛场被澳洲球队羞辱......就如悉尼FC赛前的示弱一样,谁会想到广州恒大会输球?

无论是实力还是身价,来自中国的冠军都比悉尼FC要强的多。但足球就是这么不可思议,以弱胜强的案例还是时常会发生的,就如你肯定不相信皇马(数据) 会在国王杯上违规使用球员,从而贻笑大方一样,每一个“不可思议”来到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

上赛季,广州恒大又参加了一次世俱杯。因此,他们和2014年一样拖着疲惫的身体,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又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节奏:别人休息,他们在备战;别人备战,他们刚刚准备休息;别人准备就绪,他们刚刚准备开始......

所以对于这种疲劳,它是所有中超球队的难题。因为世俱杯与新年连轴转,是广州恒大拿到世俱杯参赛资格后才出现的新难题。尤其,他们也才仅仅去了两次,一次是里皮一次是斯科拉里。疲惫,永远都是外力解决不了的难题,即便球员有一个短暂美好的假期。

在匆匆忙忙中,广州恒大又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亚冠小组、超级杯又到亚冠小组赛......如果你足够仔细,你会发现广州恒大的首发阵容其实变化是不大的,虽然个别位置会有变动,但核心没有动。后防一直是冯潇霆 张琳芃等人,后腰也是郑智和保利尼奥连续作战,而最关键的是进球的人:高拉特,他一直在带着马丁内斯踢球。

打浦项制铁,广州恒大有明显的疲态,人们担心了。可超级杯上,面对今年的竞争对手,广州恒大二话不说,就将苏宁撕烂了。但不等广州恒大休息,他们就又开始了新一场比赛。面对澳洲球队,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强壮,他们冲击力强,所以对抗起来更加消耗能量。

果不其然,虽然悉尼FC一直在示弱,但比赛开始后他们并不是弱者,因为他们先打破了僵局,并向卫冕冠军亮剑了。随后,黄博文扳平了比分。在之后,比赛就被广州恒大掌控了,虽然对手也有不少反击的机会,但机会更多的是卫冕冠军,可他们总是在门前那一下上,差了一点坚定。

所以,屡次错过机会后,广州恒大被报复了:悉尼FC完成绝杀!

亚冠两场比赛,1平1负这样的成绩不应该是他们的成绩单,但这并不重要。比赛才开始,还有4场比赛去争取,去努力。不过目前最紧急的事情是,广州恒大需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争取早些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