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39硝烟渐近 荷兰铁拳王霸气剑指五连胜

昆仑决39硝烟渐近 荷兰铁拳王霸气剑指五连胜

2016年3月20日,“昆仑决”即将走进有着“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打响“昆仑决”播求之夜。本次昆仑决39赛事上,已经成为全世界自由搏击界首席主题赛事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系列赛的第三季,即将迎来C、D两组的激烈拼杀,本年度的诸神之战,在沿袭着以往两季高密度、高门槛、高规格、高强度特色的同时,参赛巨星数量、竞争强度均再度提升,势必将为无数热爱职业搏击的拳迷们再次带来空前的感官体验。荷兰天王克劳斯、中国新声代首席重炮手“小胖”位宁辉、昆仑决蝇量级王者“窜山豹”张美煊等众多中外名将都将出战本次东莞站赛事,全新一轮昆仑视觉冲击波,即将震撼来袭!此次赛事上,世界武坛巨星荷兰铁拳王克劳斯即将再度登上强者如林的昆仑拳台,剑指霸气五连胜!

自从1999年强势出道以来,克劳斯棱角分明的俊朗外形、“痞帅”的不羁气质与劲风拔寨般的凌厉身手,便迷倒了全世界无数武迷,赢得了“荷兰搏击贵公子”的称号。

作为当今世界武坛最具知名度与实力的武坛巨星之一,克劳斯的搏击履历可维持荣誉满载,泰拳王子播求、希腊小光头赞比迪斯、荷兰全能天才安迪·苏瓦、日本“银狼”魔裟斗等众多国际物探顶级高手王者都曾败倒于其锋锐无匹的铁拳轰击之下,这样出色的成绩也让他当之无愧地站上了世界职业搏击的金字塔尖。

曾同“武僧”一龙旗鼓相当战至平手的日本著名“伪娘”搏击手长岛“自演乙”雄一郎在克劳斯的铁拳扫射之下,仅坚持不足1分钟04秒,便被彻底击溃,荷兰首席铁拳王之凶名,绝非过誉。

克劳斯此前曾先后四次登陆当今世界最佳职业搏击平台之一昆仑决的擂台,郑召玉、赵炎、刘明志三位中华武坛新生代一线高手均先后被其如风铁拳ko,仅有李宴坤一人虽勉励坚持到比赛结束,但那场比赛中,克劳斯似乎更有意展示自己自己钢鞭抡击般的低扫腿技术。此次再度登上昆仑决的擂台,克劳斯志在豪取自己在这方世界顶级搏击平台上的第五场胜利。

除举世闻名的犀利拳法外,克劳斯的膝击技术也十分刁钻狠辣,每每掩藏于其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之中,如同淬毒暗器般突然致命。我国搏击新人王“日照东方”郑召玉便增在同克劳斯的二番战中,被荷兰天王这一杀招直接击昏。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