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别赛门票国内首发 中国篮球迷福利来了

三月阳春,万物萌动。3月3日,由体育之窗发起的首届“体迷节”横空出世,这也是中国首个属于体育迷的狂欢节日。作为体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科比的最后一场NBA比赛球票已经上线对外销售。作为一代NBA传奇,科比退役势必将引起一代球迷对青春的追忆,届时体育之窗将会与球迷们一起以“体迷观赛团”的身份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与科蜜一起和青春挥手作别!。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漫天纸屑齐下,科比头也不回走出斯台普斯,带着他心爱的篮球,踩着光影与飞尘,离开这块流淌着他梦想和汗水的地方时,他是否也会想起20年前自己初入斯台普斯的情景。

科比能够战胜一起,却终究敌不过时间。时光老人慢慢收回他赐予科比的魔力,飞侠也要离开了。我已经准备好让科比走了,你是否也会一样? 你是否想象过——4月14日,在斯台普斯的看台上。告别赛价格相对亲民,最低的包含告别赛球票及4晚酒店的费用仅7000元。即刻出发,和体育之窗去斯台普斯,与青春和偶像告个别吧。洛杉矶七日游打包价也仅14999元人民币(包含车费、酒店、餐费、车费、球票)。

这一次,科比真的要离开了。你会去天使之城看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吗?那一天,我们一起流泪,一起失恋,一起和青春挥手作别!

飞侠离去,落幕的不只是他辉煌的职业生涯,还有我们凋零的青春。如果不能现场看一场他的比赛,定会遗憾终身。关注体育之窗服务号(irenafwpt)便可购买科比告别赛门票!除此之外用户点击主菜单中的“3.3体迷节”,即可参与“狂摇”和“限时抢”。体迷节为球迷带来的远远不止这些,在全国各地都有为体育迷们欢庆体迷节而准备诸如“点亮长三角”、“球迷观战团”等各种活动。在获得趣味体验的同时,赢取丰厚福利。在为体育迷准备的福利当中,稀缺球票和球队周边明星产品,将成为争抢的焦点。而科比告别赛套餐、购票代金券以及电子产品、戏剧音乐会门票等,也会让体育迷抢到手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