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前国手友谊赛后去世 曾排世界前8

羽毛球爱羽客羽毛球网2016-03-02 10:31
0

印尼羽毛球前国手友谊赛后去世 曾排世界前8

前印尼国手里安.苏马万(Rian Sukmawan)在三宝垄打完表演赛后,疑因心脏病逝世。

根据印尼《KOMPAS》报道指出,30岁的里安连同几位好友在周六启程前往三宝垄出席一场表演赛,而印尼羽总官网引述里安搭 亨德拉的话,指里安在友谊赛结束后离开球场后,才听到他倒地不起的消息。

“在比赛结束后,他匆忙地离开球馆,之后就听到有人说他昏倒不省人事。虽然之后大家迅速把他送往医院,可惜回天乏术。”

在2014年挂牌前,里安曾搭档徐永贤、尤纳坦、 马基斯和亨德拉等多名双打好手出战比赛,虽和徐永贤搭配曾在2007年世界排名登上第8位,不过和尤纳坦配搭则曾收穫2007年荷兰羽赛冠军、以及2009日本超级系列赛和2010年印尼黄金大奖赛亚军,随后退下战线的他也一度转当印尼羽队教练。

尤纳坦在缅怀前搭档时表示:“里安是一位好人,因我比较懒惰而没有刻苦训练,导致在球场上不专注,他就会在旁教训我。在每次我们面对硬仗时,身体条件欠佳的他虽会花时间去恢复,但他都会努力让自己保持好的状态,对他的离世我感到很悲伤。”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印尼羽毛球前国手友谊赛后去世 曾排世界前8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爱羽客羽毛球网(aiyukeyumaoqi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