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3-0距巴萨5分 格列兹曼破旧主大门

西甲-马竞3-0距巴萨5分 格列兹曼破旧主大门

格列兹曼再攻破旧主大门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点,2015-16赛季西甲第27轮,马竞主场3-0大胜皇家社会,距巴萨(官网 数据) 5分。萨乌和格列兹曼分别建功,迭戈-雷耶斯送乌龙大礼。

精彩回放

格列兹曼首发出战旧主,这是格老板第4次代表马竞出战皇家社会,过去两次战旧主,格列兹曼都取得了进球。皇家社会三主力伊利亚拉门迪、埃鲁斯通多和若纳塔斯解禁首发。

第2分钟,科克传球,萨乌前场斜线带球突破24码外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若纳塔斯在争抢落点时手臂扬起打到了戈丁脸部,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5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戈丁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挡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8分钟,胡安弗兰分球,科克右路底线低传禁区,迭戈-雷耶斯前点铲球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1-0!

第14分钟,科克左侧角球开出,希门尼斯前点头球摆渡,戈丁远点右脚扫射没有打正,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41分钟,马竞左路突破低传门前,远点包抄的戈丁再次错失机会。

第46分钟,比埃托右路突破传中,萨乌门前包抄攻门得手,马竞主场2-0领先!这是萨乌本赛季第7粒进球,其中西甲赛场第3球。

第55分钟,西蒙尼用小将卢卡斯替下有伤在身的戈丁,全场球迷起立将掌声送给乌拉圭铁卫。

第61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被德拉贝拉撞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一蹴而就,3-0!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第14粒西甲进球,最近3次对阵皇家社会,格老板都有建树。

第90分钟,费利佩左路高速突入禁区挑传中路,跟进的科雷亚轻松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马竞在主场如愿全取3分,最近3次战皇家社会全胜。床单军团在先赛1轮的情况下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皇家社会近6轮首败。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3-0距巴萨5分 格列兹曼破旧主大门

全场比赛马竞完全控制局势,控球53%占优,射门12比7,射正5比1,角球则是8比1,床单军团拿到这场大胜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戈丁(19-卢卡斯54')、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10-奥利弗-托雷斯76')、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7-萨乌

前锋:7-格列兹曼(16-科雷亚62')、23-比埃托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鲁利

后卫:30-埃鲁斯通多、3-米克尔-冈萨雷斯、23-迭戈-雷耶斯、24-德拉贝拉

后腰:8-格拉内罗(14-帕尔多59')、4-伊利亚拉门迪

中场:21-奥特加(11-卡洛斯-贝拉59')、10-普列托、7-布鲁马(34-卡皮拉83')

前锋:22-若纳塔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