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失冠三巨头必解体 欧文或赴湖人接班科比

腾讯体育3月2日讯近日ESPN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曾爆料称,凯里-欧文骑士过的并不开心,和这支骑士相比,他宁愿加入到其他的队伍中。

骑士失冠三巨头必解体 欧文或赴湖人接班科比

欧文未来或加盟湖人

这是骑士三巨头组建的第二个赛季,不过他们的表现似乎并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这个赛季,乐福和欧文都先后传出过交易流言,如果这个赛季,他们还未能夺冠,那今年夏天,骑士三巨头就有可能真的分崩离析。近日,美媒体也迫不及待的列出了欧文未来的五个下家。

1、洛杉矶湖人

科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下个赛季,湖人队需要一个新的标志性球星。尽管过去几个赛季,湖人总经理一直都在努力通过选秀挖掘新星,但如果能得到一位有天赋的超级巨星,那湖人队的所有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在这个优秀控卫层出不穷的时代,欧文显然是湖人未来领军人物的理想选择。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欧文在骑士过的不开心,这对于湖人来说却是好事情。

湖人想要得到欧文,但他们并不需要将优质年轻人全部送走,未来欧文、克拉克森、小南斯、兰德尔组成的阵容还是值得期待的。本赛季虽然湖人战绩不佳,但有消息称,一旦湖人得到了一位超级巨星,他们就会停止摆烂。虽然加盟湖人,欧文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夺冠机会,但在这里他会有绝对核心的地位。

2、明尼苏达森林狼

如今的森林狼最不缺的就是潜力,虽然卢比奥在这里的表现不错,但欧文的到来,可以让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西部掀起一番风浪。显然的是,欧文的实力要比卢比奥更强,他可以带动维金斯、唐斯、拉文更好的成长。

3、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也不缺乏优秀的年轻球员,但主帅基德并不满意于迈卡威在控球后卫位置的表现。雄鹿不缺乏前场深度,目前阿德托昆博正朝着球星的方向迈进,贾巴里-帕克也展现了很多的闪光之处,而门罗也可以在低位打出不错表现。如果欧文能够加盟,雄鹿将会成为一支更为完整的球队。未来的几年,他们有望向冠军发起冲击。

4、纽约尼克斯

虽然在纽约,欧文不一定会成为球队的第一领袖,但每个球员都希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如果欧文前往尼克斯,他将和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组成三巨头。先不要管欧文和安东尼风格是否冲突,尼克斯确实需要提升实力,如此他们才能尽快返回东部季后赛行列。欧文或许不是纽约最好的选择,但他也不会比史蒂芬-马布里更坏了。

5、犹他爵士

爵士的前场有海沃德、费沃斯和戈波特,但自从德隆-威廉姆斯走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找到一位好后卫。在斯内德的调教下,爵士组建了一套出色的防守阵容,这支球队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加盟爵士,欧文将很快成为他们的绝对核心,在这里或许他会打出比当年德隆更好的表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