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苏宁赢了!仅此而已 没有巴西人可咋整

特评:苏宁赢了!仅此而已 没有巴西人可咋整

拉米雷斯推人染红离场

撰文:三儿

英雄,他就是在你需要有人伸出手,拉你一把的时候,那个出现的人。

人人都爱英雄,有一个英雄便是万幸,何况今天的江苏队能有三个!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请为这三个巴西人鼓掌,他们的表现改变了一场比赛的走势和结果。与全北现代的90分钟比赛,江苏队用了90分钟告诉我们,这三个巴西人买的没问题!

先别看比分,单纯的从结果看,3-2对于江苏队很好。因为急需一场胜利的他们,还管什么比分是3-2还是3-1?以亿为单位的投入,这让苏宁十分难以接受他们的开局,拿越南球队没办法,就已经是一个惨重打击,之后又在超级杯被广州恒大完爆,苏宁的梦想被一次接一次的打碎了......所以拿下全北现代,值得庆祝了!

知道这个全北现代对于中国球队的意义吧?如果你足够关心中超,一定认识这个K联赛的中超克星。不知道也没关系,就在去年他们先是用两个4-1羞辱了山东鲁能,后是淘汰赛将北京国安送回了家。如果这还不够,看看这场比赛前全北现代与中超球队的交锋纪录吧:21战13胜3平5负.......

所以,再次为江苏队送去掌声吧。这是不折不扣的破魔咒,为中超出了一口恶气。

鼓励了,也祝贺了。话题还是要回到过程上来了,虽然结果很不错,但仔细回忆下这90分钟,真不是太美好啊。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如果这支球队的外援回到曾经的达纳拉赫时代,今天的江苏队能赢球么?所以特谢拉、若和拉米雷斯的表现,不应该成为整支球队的缩影。

当然,我们要承认比赛的胜利是属于每一个江苏球员的。但当三个巴西外援的光芒掩盖住全场其他球员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深思一些什么。比如:没有了这仨保姆,江苏队怎么办?即便任航 还可以从左路送出恰到好处的传中球,那个位置不是若出现,这个球能进么?如果没有拉米雷斯的那个直塞球,吴曦能献礼给爱妻么?

可以特别负责的说,也许是可以的。因为所有的假设都是设想而已,但抛开这些虚的东西,江苏队的这三名巴西外援,绝对是今天比赛的主角,没人能拦截住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突破,尤其是后者。作为后腰球员,拉米雷斯今天的角色简直是江苏队阵容的“阿扎尔”。而若呢?他不需要太多的表现,因为偶尔一下的闪现,他就能改写比分。

嗯,这三个巴西人的表现,有很多值得吹捧的。但国内球员呢?胜利夜后,还有很多苏宁值得着想的地方。足球不能一直依靠几个外援,依赖久了自然就丧失了自我行动能力。

所以,英雄能来固然是好事。但也希望,这个英雄不要太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