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告别外战外行 2016鲁能再冲击巅峰

特评:告别外战外行 2016鲁能再冲击巅峰

鲁能赛后全队列队庆祝

撰文:三儿

没有意外,没有担心,这般顺利,甚至有些意外。

很欣慰,山东鲁能的赛季第四场胜利来的这么顺利。当梅内塞斯赛季四连胜来到的时候,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支球队获得胜利。他们今年没有那么夸张的烧钱,也没有什么豪言壮语。鲁能就是在默默的行动中,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可思议。

对于亚冠,山东鲁能曾经是不堪回首的。虽然他们的洲际比赛经验十分的丰富,但拿得出手的成绩,的确寥寥无几。更多的是各种让人无奈的惨败和溃败,最近一次便是去年被全北现代双杀。不对!是连续屠杀。

现在的这支山东鲁能,变化为何这么大?作为外人,一定不如局中人清楚。而我们要的答案在球场上都看到了。塔尔德利连续四场进球,成为了球队真正的大腿。上赛季的废炮,终于等到了证明机会。另外,再去看看土炮杨旭,这位国足正印中锋同样效率惊人,但最重要的是,除了进球杨旭在这支球队感受到了作为前锋,被大家重视的感觉。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换一个队,我都会是替补!”

这两个人是鲁能今年成绩突然变好后,最容易被我们记住的人。当然,后腰儒西莱和后卫吉尔,同样是鲁能今年能够挺直腰板的关键。综合一下,便是这支鲁能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一群最好的球员。

鲁能从来都不差,这源于他们的底蕴,要说底蕴这个词,想必鲁能比任何球队都要强的多。因为他们拥有中国最好的青训体系,在一线队同样囤积了大量国脚。只要有一个善于用人的团队,请相信鲁能不需要太多的大换血,他们便可以组建出一支战斗力相当惊人的球队。

很欣慰,现在的这支鲁能正在这条路上努力的走,虽然有人说鲁能这几场比赛成绩好是因为对手实力差,不能证明什么。再说,先胖不算胖。

的确,现在的一点点成绩不足以说明什么,以往鲁能也有过阴沟翻船的时候。但请相信,今天我们眼前的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不想用“世俱杯”去调侃他们,但如果继续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走,世俱杯或许就不远了。

当把这顶“外战外行”的帽子摘掉时,鲁能就会真正被人们尊敬,就像大家尊敬恒大一样。不过,今天他们配上一份尊敬:辛苦了,鲁能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