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2018和2022世界杯照办 要无与伦比

因凡蒂诺:2018和2022世界杯照办 要无与伦比

因凡蒂诺要求2018和2022世界杯必须史诗级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尽管近一两年媒体对2018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竞标过程中的受贿行贿行为有过不同程度的报道,但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还是坚持称这两届世界杯将按照票选结果如期在俄罗斯和卡塔尔举行。因凡蒂诺还鼓励两国的赛事组委努力承办出史上最棒的世界杯比赛。

由于之前的一些竞标过程中的腐败丑闻,美国的FBI已经介入调查,媒体还称投票有可能重新举行——俄罗斯和卡塔尔有可能被剥夺世界杯举办权。但当地时间本周一,当新任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在工作中首度发表讲话时,他却号召所有人都全力支持俄罗斯和卡塔尔世界杯。

“这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是早在2010年就被国际足联执委会最终确定了,”因凡蒂诺在接受苏黎世记者采访时说道。“在从那之后就不停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来,但无论如何,现阶段最关键的是两国的赛事组委会,将这两届世界杯以无与伦比的方式呈现给球迷。”

随着因凡蒂诺的上任,国际足联在上周五的投票现场也就一系列的改革措施进行了讨论和投票。在众多改革措施中,其中的一项就是对外公布国际足联所有高级官员的工资以及其他收入。当然,如果此项提议被通过,因凡蒂诺的所有收入也将对外公布。

当被问到什么时候会被国际足联发薪水时,因凡蒂诺说道:“我目前并不知道。我知道你不太会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目前确实还没有跟任何人谈论过我的薪酬问题,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于去年国际足联的一些列贪污腐败丑闻,原定于去年举行的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竞标并没有如期进行,因凡蒂诺称在未来的2-3月内会有2026年世界杯的竞标会,而且很有可能是今年5月国际足联在墨西哥城的代表大会之前。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