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赴澳目标三分 马丁内斯望破荒

恒大亚冠前瞻:赴澳目标三分 马丁内斯望破荒

恒大赴澳挑战悉尼FC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7时,2016亚冠H组次轮,悉尼FC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亚冠首轮未能全取三分,也令恒大面临着较大压力,迎战小组实力最弱的悉尼FC时,全取三分无疑将成为恒大唯一目标。恒大能否赢得本赛季亚冠首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3月2日17时

比赛地点:安联体育场

对阵双方:悉尼FCVS广州恒大

直播地址:CCTV5、广东体育、上海体育、北京体育

比赛焦点

恒大力争亚冠首胜:亚冠首轮,恒大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陷入破门乏术的尴尬局面,无奈的同浦项制铁以0-0互交白卷。恒大客场同悉尼FC之战,恒大也将全力争胜,为小组顺利出线奠定坚实基础。一旦两战不胜,将令恒大的出线压力陡增。

盼马丁内斯破荒:新援马丁内斯加盟恒大以来,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亚冠首轮主场战浦项,以及超级杯迎战苏宁的比赛里,马丁内斯皆表现平平,未展现出4200万欧元身价应有的水准。客场同悉尼FC之战,也将是马丁内斯在恒大迎来的第三场正式比赛,届时他能否攻入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球,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多线作战考验恒大:赛季刚刚开始,恒大便面临着多线作战的考验。从2月24日亚冠小组赛首轮迎战浦项制铁,到3月6日中超首轮迎战重庆力帆,恒大面临着12天4战的魔鬼赛程。亚冠、超级杯和中超的三线作战,对于恒大来说也是颇为严峻的考验。恒大能否顺利通过本赛季首个魔鬼赛程考验,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悉尼FC状态低迷:作为上赛季澳超亚军的悉尼FC队,本赛季的状态异常低迷,澳超联赛仅排在第6位,亚冠首轮客场0-2不敌浦和红钻。悉尼FC上次赢球还是在1月16日,球队客场2-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接下来球队仅取得3平4负难求一胜。

赛前声音

高拉特:我现在还需要些时间,才能达到最好状态。目前所想的就是把下一场对阵悉尼FC的亚冠比赛打好。

宁科维奇:我们要面对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或许他们是亚冠联赛中最强的,他们花费大量的金钱引进了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恒大不只有那些强力的外援,他们同样有很多出色的中国球员,我在基辅迪纳摩踢球时和他们交过手。

伤停信息

悉尼FC:西蒙、布罗斯克

广州恒大:邹正

2015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同巴塞罗那队的较量里,邹正重伤离场。这场比赛里,养伤的邹正仍然无法出战。在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悉尼FC前锋西蒙因脾脏受伤而直接被送到了医院,从目前情况看,快速复出的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该队队长布罗斯克也尚未从腿筋伤势中恢复。

交锋记录

恒大从来没有遭遇过悉尼FC队,这也将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但过往恒大面对澳超球队时,以5胜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以3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6.2.14 广州恒大1-3哥本哈根

2016.2.24 广州恒大0-0浦项制铁

2016.2.27 广州恒大2-0江苏苏宁

悉尼FC

2016.2.5 悉尼FC2-2阿德莱德

2016.2.13 悉尼FC1-2珀斯光荣

2016.2.20 悉尼FC1-1西悉尼流浪者

2016.2.24 悉尼FC0-2浦和红钻

2016.2.27 悉尼FC1-1墨尔本胜利

预计首发

悉尼FC

门将:1-扬耶托维奇

后卫: 5-尤尔曼、23-格兰特、4-安德森、22-阿巴斯

中场:2-里亚尔、11-瑙莫夫、7-霍尔、8-季米特列维奇、27-塔瓦雷斯

前锋:9-斯梅尔茨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 、28-金英权 、35-李学鹏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11-高拉特、16-黄博文、20-于汉超

前锋:9-马丁内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