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巨人进军歌坛 首张专辑将在中国发行

格斗巨人进军歌坛 首张专辑将在中国发行

专辑封面

ROAD FC签约选手崔洪万继在韩国电视综艺《running man》之后,不仅在日本接拍影视剧,也开始进军歌坛。

这次崔洪万与身高175cm、体重48kg模特出身姜秀熙组成名为“美女与野兽”的演唱组合,并通过这张EP首次展现了他的RAP实力。

本张EP共收录了6首曲子,《lntro》、《自尊心》、《幸福》、《美女与野兽》、《自尊心Remix》、《幸福Remix》。

韩国报道称:崔洪万现在能够已经能够笑看人生,因为他已经从曾经被称为“大傻”的阶段挺过来了;崔洪万聊到出道的辛酸史,所有人看到他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个人长得很丑,渐渐得他真的觉得自己外表真的不好看,还一度自卑到不敢照镜子,害怕面对镜子里的人。如今这些以外的经历都变成了他宝贵的财富。

而这张EP的制作人也专门根据崔洪万的经历制作了这首主打歌《美女与野兽》,它不仅有疗伤系的功能,这首歌主要表达的内容是拥有野兽般外貌的男人也可以获得爱情。

崔洪万表示,希望在今年ROAD FC30北京站工体的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如果直播允许的情况下,他希望把这首《美女与野兽》唱给大家听。

而来自ROAD FC韩国方面的消息称,这张EP将在中国发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