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将现身昆仑决赛场 曾现场挑战过李小龙

[摘要]动作巨星、香港武打电影泰斗式演员洪金宝将现身昆仑决赛场,他是香港武打电影中泰斗级的人物,曾现场挑战过李小龙.

好了,又到了中国电影史暗黑知识有奖问答时间了。杰特曼and乡亲们,你们做好准备了么?

洪金宝将现身昆仑决赛场 曾现场挑战过李小龙

“上图中,在电影《龙争虎斗》中和李小龙“切磋”武艺的演员,你知道是谁吗?”

或许这个问题有点难度,那笔者来提示两点:1、他还活着,并且还在演电影;2、他是香港武打电影中泰斗级的人物 3、他是香港健在的武打明星中唯一现实中挑战过李小龙的人!

洪金宝将现身昆仑决赛场 曾现场挑战过李小龙

当当当当,谜底揭晓了,他就是动作巨星、香港武打电影泰斗式演员洪金宝。快20年过去了,他的身材变胖了,可身手却没有变,开创了黑色功夫喜剧的他现今仍活跃在功夫片指导现场。

几年前,笔者还是一个身材圆润并被无数小伙伴用言语摧残的人,每天接收着来自外界的一亿点伤害,可自从看过了这个有着“世界上最敏捷的胖子”称号的人演的武打电影,了解了他的自强经历,我就瞬间抬起了低垂的头,内心一下子变得淡然和平静,几年很快过去…………我变得更胖了。

不过,从那后更加自信了,如果你能像洪金宝一样得到这么年多人的尊重和喜爱,那胖一点又算什么呢?

现在的洪金宝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这么说吧,什么《东邪西毒》、《叶问》、《见龙卸甲》……现在出品的功夫片,管你正方找谁演,反派老大不请洪金宝或者不请洪金宝做武指就弱爆了!就连宇宙丹在他面前都不敢放肆,试问还有谁敢不服?

就是这样一个一直被笔者当做偶像的武打巨星,3月20日,竟然要来《昆仑决》东莞站赛事现场了,而且不仅出席发布会,还会有现场互动,这,这,这——幸福来得太突然,有些接收不了有木有!这可是当年甄子丹《叶问3》都没请来的人物啊。

到时候,任你是伊朗弯刀还是澳洲野兽,管你是东瀛鬼才还是泰拳王子,在洪大哥面前都要屏息敛声,乖乖叫一声“大哥”(暂且不考虑语言问题哈)。就像冯小刚在《老炮儿》里说的“这叫规矩,懂吗?”

洪大哥来到昆仑决现场互动,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就让我们按捺中狂跳的小心脏,像小时候在班里等待老师颁发奖状时的心情一样,惊喜又安静的等待3.20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