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广大拳迷疯狂期待

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广大拳迷疯狂期待

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联手打造的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深圳站比赛今日开票,正式打响体育赛事的抢票第一战。和以往不同,票务从预约阶段就遭遇拳迷的疯狂抢购。深圳市民抢得首张门票。

“我要预购两张门票。在电视上看到售票信息,就忙着来买票了。我是《武林风》的忠实拳迷,这可是一次全球级的搏击盛会,又在家门口举办,听说各国的重量级拳手都来,真是太期待了。”今日,来自深圳福田区的孟先生在宝安体育馆《勇士的荣耀》组委会购买门票时如是说。当得知自己是首位购票者的消息时,孟先生更是迫不及待的在朋友圈晒起了门票。

深圳站比赛是《勇士的荣耀》首场比赛,将于4月2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开战。邱建良、铁英华、魏锐、一龙、徐琰、江通猜、恩里克科尔法比奥•品卡、乔什•乔安西、中村敏射、亚历克斯等数十位国内外实力派战将将出战此次比赛。单从出战阵容上看,就已经让拳迷们热血澎湃,更不用说唐朝乐队赛前的摇滚演唱会、现场大制作的舞美音效,都让拳迷们期待万分。

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广大拳迷疯狂期待

据悉,此次票价共分为七个价位,分别为少量的16800的VIP票价,以及6800、4000、2000、1200、680和380的票价。观众可以通过票务中心(4009016123)购票,也可以通过大麦网及移动终端(www.damai.cn)购票。《勇士的荣耀》深圳站比赛由河南艺之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从深圳开始,2016年《勇士的荣耀》将在六大知名城市开战。这是国内首档搏击类殿堂级赛事。高标准、高规模、高级别的制作标准,精挑细选的参赛阵容,想必将会给广大拳迷们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