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佩兰离开中国:微笑着道别 国足LOGO瞩目

直击佩兰离开中国:微笑着道别 国足LOGO瞩目

佩兰离开中国,正式告别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记者赵宇 摄像王鲁宁)2014年2月28日,佩兰在广东清远接过国家队教鞭,前呼后拥;两年后的同一天,他同中国足球告别。在这个离开的日子里,多了一丝冷清和孤寂。今日上午,佩兰在国管部主任刘殿秋、工作人员张贺,以及助手赵旭东的陪同下离开北京,和中国足球道别。没有球迷前来送行,送行的媒体只有腾讯体育一家。佩兰和所有人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发口拥抱,道别。

佩兰乘坐的航班是今日上午十一点半的,首先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前往法国。今日上午十点,他在刘殿秋、张贺、赵旭东等人的陪同之下来到T3航站楼。虽然不再执教中国队,但国管部工作人员还是希望在这个时候送他一程。

据国管部主任刘殿秋介绍,足协副主席张剑、魏吉祥之前几天已同佩兰进行道别。今日由于要参加足球改革一周年座谈会,因此无法前来送别佩兰。作为国管部的直接领导,刘殿秋带着工作人员张贺来机场同法国人进行道别,张贺还主动帮助佩兰将行李托运,办好登机牌。

和来到中国时的前呼后拥相比,佩兰离开时稍显冷清,并没有球迷前来送行,媒体也只有腾讯体育一家。走在人群当中,佩兰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腾讯体育记者采访佩兰时,一位路过的人小声嘀咕了一句:“哦,原来他是佩兰”,然后就匆匆离开。

今天是佩兰正式离开中国的日子,但他的脸上并没有丝毫不悦的神情,见到腾讯体育记者时也会露出职业的微笑。在T3航站楼国际通道入口处,佩兰和前来送行的所有人拥抱。“好运”、“加油”、“欢迎再回来”成了大家通用的道别词。佩兰在和刘殿秋拥抱时特意叮嘱道:“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你的身体,不管工作多忙,你都要把身体养好。”国足打完客场同不丹队世预赛之后,刘殿秋大病了一场,至今才完全恢复过来,佩兰临行前特意再一次关注了刘殿秋的身体情况。

道别过后,佩兰一个人提着箱子走进国际出发通道。进入通道之前,他还不忘回过身去,带着微笑和所有前来送行的人挥手道别。转过身去,那个印在他双肩背包上鲜红色的中国之队LOGO,格外引人瞩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