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皇马三大名帅遭西甲1人狂虐 首秀竟无一胜

惨!皇马三大名帅遭西甲1人狂虐 首秀竟无一胜

西蒙尼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格列兹曼的进球让马竞再次在伯纳乌取胜,而床单军团也成为西甲史上第一支在伯纳乌取得三连胜的客队。从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到齐达内,三位皇马(数据) 名帅都败给了西蒙尼。

马竞曾经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无法战胜皇马,但西蒙尼却改变了这一局面。2011年12月接手马竞之后,西蒙尼前三场德比全部告负,但在2012-13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马竞却凭借米兰达的进球加时战胜了皇马,赢得了国王杯冠军。自此役起的15场德比里,马竞取得了6胜5平4负的成绩,皇马则处于了下风。

惨!皇马三大名帅遭西甲1人狂虐 首秀竟无一胜

安帅与齐达内

西蒙尼的战术并不出奇,但却凭借疯狂的跑动和积极的拼抢将防守做到了极致。齐达内上任后,皇马主场场均打入5.6球,但此役面对马竞的防线却无处下嘴。让我们来看一组数据,前15分钟,马竞就对皇马多跑动2公里,前35分钟则多跑动5公里。而在第80分钟时,马竞已经跑动102公里,皇马则是93公里,这就意味着,马竞球员几乎平均比皇马球员多跑动1公里。

更需要强调的是,西蒙尼极具侵略性的防守却并非一味强调恶意犯规,马竞此役仅有13次犯规,甚至比皇马少了2次。马竞的出色防守,让皇马找不到突破口,前45分钟,皇马7次射门中只有2次是在禁区内,而且没有1次射正,这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皇马第一次在主场上半场没能射正。

惨!皇马三大名帅遭西甲1人狂虐 首秀竟无一胜

贝尼特斯与齐达内

西蒙尼战术的最成功之处在于牢牢遏制了C罗,葡萄牙前锋此役踢了左边锋、中锋两个位置,但7次射门中只有1次算得上破门良机。而在此役被零封之后,C罗已经连续5场没能攻破马竞球门,要知道,葡萄牙前锋前12次出战德比足足打入了11球。

在伯纳乌取胜之后,马竞不仅将西甲德比不败纪录延续到6场,更成为西甲历史上首支在伯纳乌取得三连胜的客队。成为历史第一人,西蒙尼却淡然的表示,“我们总有一天会在这里输球,但我们会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球。”

自2011年西蒙尼接手马竞以来,皇马已经更换了四任主帅,安切洛蒂执教时,皇马在西甲主场分别以0比1、1比2负于马竞,贝尼特斯执教后则在客场1比1战平,首次出战德比的齐达内则0比1告负。更夸张的是,这三位主帅首次出战德比从未取胜,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也仅打入了1球。为何能扭转德比的局势,西蒙尼并未归功于自己,“俱乐部的通力合作让球队更稳定也更加强大,我们的成绩就说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