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周一凌晨视频直播2场德甲 药厂出战

腾讯体育周一凌晨视频直播2场德甲 药厂出战

勒沃库森期待胜利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继续进行,勒沃库森将客场挑战美因茨,而沙尔克同样远赴客场对阵法兰克福。腾讯体育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美因茨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2月29日0时30分开球

美因茨在冬歇期之后的表现不俗,一度取得三连胜佳绩并杀入前四欧冠区。但在上轮联赛中,他们爆冷2比3客场负于苦苦保级的霍芬海姆,目前暂居积分榜第7位。不过美因茨距离前六欧战区只有一分之遥,落后第四的勒沃库森也只有两分。最近5轮德甲主场比赛,美因茨获得4胜1平的佳绩,此番对阵勒沃库森,美因茨也期待能够战胜对手,重返欧战区,并向前四欧冠区发起冲击。

勒沃库森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结果3比1击败里斯本竞技,双杀葡超豪门晋级16强。但在上轮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负于多特蒙德。目前勒沃库森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距离第三的柏林赫塔有4分差距,而身后门兴、沙尔克、美因茨都在苦苦追赶,勒沃库森第四的位置并不稳固。此番对阵美因茨,勒沃库森的目标是保住目前的排名,一周双赛是否会对他们的体能产生影响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美因茨:贝尔、本特森、克莱门特、索托、博格林、武藤嘉纪、奥尼西沃

勒沃库森:博伊德尔、帕帕多普洛斯托普拉克、阿兰吉斯、坎普尔

预计首发阵容:

美因茨(4-2-3-1):1号卡里乌斯/2号多纳蒂、3号巴洛贡、26号邦格特、24号巴斯曼/14号鲍姆加特林格、6号拉察/27号克莱门斯、10号马里、17号桑佩里奥/15号科尔多瓦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4号乔纳森-塔、2号拉马略、18号文德尔/38号贝拉拉比、23号克拉默、10号恰尔汗奥卢、19号布兰德特/11号基斯林、7号埃尔南德斯

法兰克福VS沙尔克 北京时间2月29日2时30分开球

法兰克福在冬歇期之后表现不佳,上轮联赛他们主场0比0闷平汉堡,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法兰克福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仅领先第16位的不来梅2分。此番坐镇主场对阵沙尔克,法兰克福很希望找回胜利感觉。最近两个主场,他们负于斯图加特,战平汉堡,此番法兰克福必须加强攻击势头,才有望主场拿分。

沙尔克在周中的欧联杯淘汰赛中主场0比3惨败在顿涅茨克矿工脚下,无缘晋级16强。遭到淘汰的打击和一周双赛的影响,沙尔克目前身心俱疲,状态堪忧。最近4场各项赛事,沙尔克2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仅列第六位。此番对阵同样状态一般的法兰克福,沙尔克希望用胜利来重新鼓舞士气。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拉耶夫、祖马克、安德森弗鲁姆基特尔、赖纳茨、林德克内赫、布尼亚基、卡斯泰尼奥斯、沃尔德施密特

沙尔克:格斯普尔宁、纽贝尔、赫韦德斯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格雷茨卡、霍格尔、迈尔舒波-莫廷、里斯

预计首发阵容:

法兰克福(4-2-3-1):1号赫拉德基/2号雷加塞尔、5号赞布拉诺、19号亚布拉罕、6号奥奇普卡/4号鲁斯、21号斯滕德拉/16号艾格纳、10号法比安、9号塞费罗维奇/14号迈尔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3号卡伊恰拉、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6号科拉西纳茨/5号盖斯、23号霍伊别尔/19号萨内、11号贝尔汉达、21号绍普夫/25号亨特拉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