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播求女友浮出水面?合照引来千万人围观

[摘要]近日播求与白俄罗斯“格斗芭比”超越普通友谊的传闻不胫而走,无疑给这位斗士的传奇人生增添了更丰富的谈资。

昆仑决播求女友浮出水面?合照引来千万人围观

2016年3月20日,世界搏击殿堂级赛事《昆仑决》将于广东东莞展开新一轮擂台激战。作为当今世界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搏击巨星,“泰拳王子”播求将正式迎来猴年首战,而关于他的讨论又随之扑面而来。

众所周知,泰拳王子播求从小贫寒的出身造就其不屈的性格,在赛场上所向匹敌,自从16岁步入职业赛场至今,播求已经参加了逾300场大大小小的比赛,取得了令所有同行艳羡的至高成就,跻身泰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拳手之列。播求在拳坛的声望自然不必赘述,他曾击败了世界几乎所有的顶尖拳手,而在与中国11位拳手的交战史上保持着11战全胜,包括一龙、周志鹏、张春雨等名将均遗憾败北。然而,尽管播求在拳台上表现卓越,但据知情人表示,播求至今一直是单身状态,而且没有绯闻出现。不过,近日播求与白俄罗斯“格斗芭比”超越普通友谊的传闻不胫而走,无疑给这位斗士的传奇人生增添了更丰富的谈资。

值得一提的是,播求最近在社交平台频频发布两人的合照,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播求为“芭比”涂抹药膏的照片。抓拍的瞬间,芭比看播求的眼神迷离,所流露出的好感溢于言表,不禁让人想起《大话西游》中周星驰与朱茵那对昔日的神仙眷侣。

而在情人节当天,播求上传了一张内涵颇丰的三人合影——照片中包括播求、“芭比”以及“特种兵”祖耶夫,这张照片更是激起了网民的好奇心。以往的播求极少在情人节如此高调,而今年却连续“出击”,似乎大有欲言又止的味道。此外,两人与爱犬的另一张合影同样耐人寻味,神情高度吻合,堪称金童玉女。

昆仑决播求女友浮出水面?合照引来千万人围观

昆仑决播求女友浮出水面?合照引来千万人围观

让播求粉丝略感遗憾的是,有知情人爆料,这位格斗美女已经有了男朋友,并不是播求:“搞错了,芭比已经有男朋友了,他男朋友是白俄罗斯著名的经纪人兼教练。”至于具体的真相是怎样,旁人就无从得知了。目前,播求已开始为下月大战摩拳受训,力争以最佳状态为观众奉献最精彩的战斗。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