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迷干扰比赛事件:青涩伍兹难拒豪放女球迷

高球迷干扰比赛事件:青涩伍兹难拒豪放女球迷

1999年英国公开赛伍兹遭遇“特殊礼遇”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将和旅游卫视高尔夫联手打造晚间高尔夫视频节目,从赛事资讯、人物聚焦、球员集锦三块内容,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提供浏览世界高尔夫最新消息与深度解析的窗口。

通常人们都会把高尔夫视为一项优雅的运动,大部分球迷都自觉遵守着高尔夫的观赛礼仪。但“爱捣乱”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这期“十大盘点”,我们一起来看看“爱起哄”的球迷和“不老实”的高尔夫。

本期节目中你将看到大牌球员是如何处理球场中的棘手事件,特别是在199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老虎·伍兹还享受了一番特别的“礼遇”。面对“乱入”保持平和的心态打完比赛才最重要。当然还是提醒各位球迷,作为观赛者,在球场内的活动范围仅限于球车道和为阻隔观众所设的边绳以外的范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跨越边界靠近球手,影响球手打球。而且赛场上的情况是无法预料的,观赛的朋友们也要小心球手失误造成的“飞来横球”。

所有伟大的球员都会有最精彩的演出,但在他们心中,到底自己最得意的一杆是什么?今晚的《人物特写》,我们就和“金童”加西亚一起去回顾他记忆中最精彩的一杆,敬请关注!

今晚节目的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2016年本田精英赛第二轮中的领先球员集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