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压哨签国青小将 成海外输送计划重要球员

泰达压哨签国青小将 成海外输送计划重要球员

泰达压哨签95国青小将

转会截止前一天,泰达完成了一笔引援,俱乐部与1995年出生的国青球员高嘉润就加盟事宜达成一致,完成全部签约手续。这笔引援被视为泰达为未来做人才储备,新赛季高嘉润将作为泰达预备队球员征战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至此,泰达俱乐部冬季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资料显示,高嘉润出生于1995年4月,籍贯辽宁,擅长前卫等中场位置。作为95国青应届球员,高嘉润曾多次代表国青队出赛,并在国青意大利拉练和爱尔兰拉练等系列赛中有上佳表现。据悉,天津泰达决定使用一个U21内援名额引进21岁的高嘉润,正是看中了其具备不错的身体条件及场上意识,同时有过多年广州富力预备队效力经验。

高嘉润是沈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输出的潜力球员,此前一直在广州富力俱乐部效力,从2013年开始多次作为主力球员得到国青队征召。2015赛季,这名小将曾险些代表富力参加亚冠联赛,只是最后时刻被队友替换。高嘉润作为富力预备队主力,在预备队联赛中多有上佳表现,在不少国内知名教练眼中,高嘉润都属于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场球员。

高应钦上任之后,对于年轻球员相当重视,这个转会窗引进的李志斌 、郭毅和潘喜明都是非常有潜力的小将。作为泰达俱乐部人才储备性签约,和预备队征战中超预备队联赛的同时,高嘉润将成为俱乐部海外输送计划的重要组成球员之一。目前,俱乐部正在草拟一个长期的“海外输送计划”,该计划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启动。泰达俱乐部方面强调,将开始打造年轻球员海外交流培养机制,为未来做人才储备。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