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被判违规 将支付苏小春工资及其福利

足协被判违规 将支付苏小春工资及其福利

足协被判违规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日前就苏小春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请求继续履行聘用合同、支付工资等人事争议一案进行了裁决,结果如下:足管中心与苏小春继续履行聘用合同;足管中心于裁决生效之日五日内,支付苏小春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日期间的工资及福利等。

苏小春是足管中心财务主管,去年11月23日他接到书面通知,要求他前往其他单位报到。去年12月30日他向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仲裁申请书。足协相关人士曾表示,足管中心已在今年2月撤销。仲裁委员会于2月2日和5日两次开庭审理了此案,裁决认为:因足管中心于庭审中未能提供该单位已被撤销的相关证据,故其解除合同、停发工资的事实依据不充分,对苏小春的相应主张予以支持。

杨智 称赞外援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结束了迪拜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回到北京。对于迪拜拉练,队员们都表示,对主帅扎切罗尼的战术思路有了进一步理解。

在迪拜期间,国安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杨智认为:“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都还可以。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我们能通过比赛收获信心,希望在联赛中能达到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对于几名新外援,杨智表示:“巴西的两个外援来得比较早,都没有问题。新来的前锋非常有能力,只是在教学比赛里出现了一些伤病。他们的能力都毋庸置疑,并且应该能很快与球队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jerf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