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FC选手评价ROAD FC:亚洲第一MMA团体

前UFC选手评价ROAD FC:亚洲第一MMA团体

用“性情中人”来形容威尔·乔普Will Chope实在有些牵强,因为他并没有将自己的率性用在正地方。在2014年威尔·乔普因为以前在美国空军服役时有过对妻子实施家暴的历史而被UFC开除,虽然这之间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此后,威尔·乔普一直想用实力去证明UFC的做法是错误的,在被UFC解雇后就加盟了PRO FC,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又转战韩国综合格斗赛事ROAD FC并一举夺得冠军。

如果说威尔·乔普在生活中的行为是野蛮与不自律,那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就要用疯狂来形容。看起来还算秀气的他,天赋竟是可以把一场正常的比赛带入到一个歇斯底里的状态,受伤流血对于他来讲不仅是家常便饭,而且还更会激发他的暴力潜能与斗志。按照威尔·乔普的话来说就是“我不能保证取得胜利,但是我绝对可以将对手处于恐惧当中。”

如今这位前UFC次轻量级选手威尔·乔普对韩国综合格斗机构ROAD FC作出了积极的评价。亚洲格斗专业媒体“Fight Nation”在2月12日的报道中写道威尔·乔普亲口表示“ROAD FC不仅在韩国国内非常知名,在日本与中国也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而且ROAD FC在商业方面也做的很成功,所以ROAD FC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MMA团体。”

亚洲格斗专业媒体“Fight Nation”顺着威尔·乔普访谈也指出:在ROAD FC的国际化战略中,中国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格斗市场目前正处于黄金时代,中国的格斗产业已经成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在这一背景下,ROAD FC一方面将把中国大市场看作是其国际化成功的最重要基石,另一方面也将与中国合作方一道,在游戏、手机、影视文化等方面拓展出更为丰富的商业渠道,并协助中国格斗走向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