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刃出鞘!“波斯弯刀”伊萨再逐荣耀之巅

[摘要]伊朗“诡派”搏击高手“波斯弯刀”伊萨最擅长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给予对手看不见的攻击。2016年3月20日,“昆仑决”播求之战将在东莞打响,多个世界级搏击强者将登上擂台。

邪刃出鞘!“波斯弯刀”伊萨再逐荣耀之巅

比赛资料图片

对于一名拼杀于职业搏击擂台的武者来讲,最危险的事,莫过于被自己看不见的攻击击中,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遭受沉重的打击。这样的攻击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严重伤害,在精神上留下的阴影刻痕,更是很难被抹去。用对手看不见的攻击来打败对手,这是伊“诡派”搏击高手“波斯弯刀”伊萨最擅长做的事情之一。

2016年3月20日,“昆仑决”播求之战将在东莞打响。作为全世界自由搏击界首席主题赛事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系列赛的第三季,即将迎来C、D两组的激烈拼杀。荷兰天王克劳斯、中国新声代首席重炮手“小胖”位宁辉、昆仑决蝇量级王者“窜山豹”张美煊等众多中外名将都将出战本次东莞站赛事。

此次赛事上,伊萨即将卷土重来,再度登上强者云集的昆仑决擂台,领衔本年度“诸神之战”D组角逐,这一次,强势归来的伊萨志在象征着全世界70kg级自由搏击武者至高荣誉的昆仑决“诸神之帝”!

作为当今世界“诡派”搏击风格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伊萨如同一柄被赐予了邪恶灵性的波斯弯刃般,噬饮着对手的鲜血。这名来自伊朗的格斗鬼才从不愿与对手面对面地站定对攻,他更偏爱依靠灵活的步法与柔韧感十足的肢体躲闪向对手进行游斗闪击,他所倚仗的,从来不是很多拳手引已为豪的强悍硬度,而是冷静睿智的打斗风格、灵蛇吐信般的进攻速度、捕捉战机时的敏锐反应。他的搏击风格是典型的以巧破力、以奇打正,战术灵活,打法多变,擅长根据对手的情况及时调整战术,在移动和躲闪中觅得对手稍纵即逝的空当,继而用眼镜王蛇般的快速进攻重创对手。如今,绝大多数对手都清楚地知道伊萨最强的武器是他见血封喉的妖异高扫与闪电般的突击式摆拳,然而,却仍然一个个的栽倒在他这两大杀技之下,原因无他,概因此人兵行诡道,势无常形。这柄“波斯邪刃”的运行线路与挥出时机,总是令人无迹可寻。

届时,伊萨首轮将要面对的是来自爱尔兰的速度型拳手“毛瑟枪”穆斯塔法·拉瑟姆,这场智慧与速度的对决,势必将成为当晚最具观赏性的激战之一。二人中的胜出者将在该组决赛上,面对另一组选手——中国搏击新贵赵帅、日本“黑鹰”佐藤——的胜者,就D组出线权进行最后的争夺。荣誉当前,所有人都将不遗余力,火力全开!

3月20日,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波斯邪刃再出鞘,谁可缨其锋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