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对话郎朗推出教育项目 赠钢琴家10号球衣

巴萨对话郎朗推出教育项目 赠钢琴家10号球衣

获赠巴萨(官网 数据) 10号球衣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西甲豪门巴萨官网消息,日前,巴萨基金会同郎朗基金会对话,双方希望通过一项用体育和音乐来提升青少年价值观的中期教育项目。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华裔董事李西洵出席,并赠送郎朗印着他名字的10号球衣。

“不只是一家俱乐部”是巴萨俱乐部的口号,西甲豪门不仅致力于竞技场上的成功,同样专注于在球场外的慈善事业。成立巴萨基金会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基金会旨在帮助全世界更多的青少年。双方这次对话的目的是希望推出一项通过体育和音乐来提升青少年价值观的中期教育项目。

巴萨官方称,巴塞罗那基金会与由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家郎朗创立的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一起努力。双方在周四首次会面,讨论了未来的合作,双方还探讨了如何以体育和音乐来教育并且改善青少年的生活。

郎朗目前正在巴塞罗那巡演,因此促成了这次会面,巴托梅乌和郎朗对这一重要计划在中期内变成现实交换了意见。

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由中国音乐家创立于2008年,旨在通过古典音乐和艺术家来教育、激励和激发青少年,并且促进文化交流。这一组织是社会凝聚力的源泉,是帮助青少年获得丰富知识的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郎朗正是一名铁杆巴萨球迷,在这次对话后,巴萨主席送上了印着郎朗名字的10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