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3老总登胡润富豪榜 新疆老板身家55亿美金

CBA3老总登胡润全球富豪榜 新疆老板上升20名

孙广信是CBA联赛中最有钱的老板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日前发布,共有3支球队的CBA老总登上了这份榜单,他们分别是新疆男篮老总孙广信、广厦男篮老总楼忠福以及浙江稠州男篮老总张德生,此外,已故前天津男篮老总张祥青的妻子张荣华也榜上有名。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是新疆男篮老总孙广信,他以总资产5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263位,这比2015年的第283位提升了20名,《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孙广信的总资产为39亿美元,2016年孙广信的总资产增长了41%。

孙广信是CBA联赛中最有钱的老板,这已经是多年来都没人撼动的现实,在各类权威的中国富豪排行榜上,孙广信总是跻身前列,2002年,他曾以42亿人民币的净资产排名全国第三位,此后的十余年的时间里,他一直保持着CBA富豪榜的头把交椅。孙广信目前是新疆广汇公司董事局主席,是中国著名富豪,被称为“新疆首富”,1999年入主新疆男篮,成立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依靠源源不断的财力投入,确保球队在2002年正式升入CBA联赛,此后成为CBA联赛一支豪门球队。

广厦男篮老总楼忠福以22亿美元的总资产位列全球第906名,其中总资产比2015年增长16%,位次提升26位。楼忠福现任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已经退隐,因此在《2016胡润全球富豪》上是以“楼忠福”家族出现。此外,浙江男篮老总张德生以13亿美元的总资产位列全球第1601位,已故前天津男篮老总张祥青的妻子张荣华以家族名义上榜,以11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819位。

(十号投手)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