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将上演复仇激斗 俄罗斯牛仔3月来华搏杀

[摘要]在3月20日即将打响的“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比赛中,维克多·纳格比和老对手阿特姆·帕什波林狭路相逢,将上演二度交手。

东莞将上演复仇激斗 俄罗斯牛仔3月来华搏杀

比赛资料图片

一个是诸神常客渴望登顶封神的暗黑统治者,一个是胸膛里藏着复仇的怒火,渴盼摆脱战败耻辱的俄罗斯冠军——在3月20日即将打响的“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比赛中,维克多·纳格比和老对手阿特姆·帕什波林狭路相逢,将上演二度交手。究竟是对冠军的渴望更能主导一切,还是复仇的意志更坚不可摧?现在谁也难以给不出确切的答案。

就像武侠小说中横空出世的少年高手一样,虽然出现历史并不算长,可昆仑决已迅速崛起为世界顶级搏击赛事。而且昆仑决高关注度和重奖的诱惑,吸引了无数世界名将不远万里来“逐鹿中原”,比如澳洲而来的“黑色猛兽”维克多和首届诸神之战中的手下败将阿特姆。

对昆仑决的武迷乃至中国的格斗迷来说,“黑色野兽”维克多·纳格比的名字早已不再陌生。这个对胜利有着超强乃至变态般的渴望,身体素质出众,出手迅捷勇猛,爆发力惊人的首届诸神之战亚军,实力之强谁也无法小觑。有中国武迷曾形容过维克多的实战对决:他有着搏击者最不可或缺的搏击精神,那就是亡命精神和胆识和智谋三者的结合体。就像一头黑豹一样,即使面对再强大的敌人,也会有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霸气,并时刻盯着对方,用速度和力量给对手致命一击。

当然,也有不少人曾说维克多不是顶尖的高手,而最多算一个颇具实力的大反派,总会在已将格斗技巧训练的炉火纯青的顶尖高手面前漏出破绽,从而败下阵来。这种说法是真知灼见还是不晒一笑的一家之言,很快就能得出揭晓。

维克多·纳格比的对手——阿特姆·帕什波林则曾4次获得俄罗斯冠军,IPCC莫斯科站冠军,却在2014诸神之战8进4比赛中与维克多的对战中饮恨败北。此次再次与维克多上演狭路相逢,对他来说,对他的追随者来说,是幸,还是不幸?现在还难以说清。不过,如果维克多低估复仇的力量,那都很可能给自己带来一个可怕性的灾难,尤其是在昆仑决这座“格斗圣山”上举行的巅峰对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