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义哲重回路德FC怀抱 欲来中国观摩比赛

[摘要]南义哲最近在世界第一格斗团体UFC经历1胜2败后结束了与ufc的合约关系,重回ROAD FC怀抱。

南义哲

南义哲

日前,韩国综合格斗(MMA)机构ROAD FC就自己培养出的第一代羽量级(-70kg)冠军南义哲之间的关系表明了公开立场——南义哲最近在世界第一格斗团体UFC经历1胜2败后结束了合约关系。

ROAD FC于2月14日在与MK体育的电话连线中强调:“南义哲进军UFC的时候返还了ROAD FC冠军腰带,但是ROAD FC仍保持与南义哲的经纪关系,也就是说,当时活跃于UFC的南义哲仍所属ROAD FC。”并表明“今后ROAD FC也将对南义哲的格斗事业负责。”

南义哲是一名顽强的羽量级选手。击打力量大,拥有摔跤背景。南义哲在ROAD FC之前曾是前韩国第一格斗团体Spirit MC的第一代-70kg冠军。在UFN 79(UFC Fight Night 79)中以判定负败给Mike De La Torre之前在韩国国内的16场比赛全部获胜。

2015年12月30日ROAD FC与美国MMA团体Bellator签署了选手交流协议,并将旗下的明星选手李芮知派遣到WSOF参加比赛。

南义哲的3场UFC比赛抛开胜负,全都获得判定1-2,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虽然没能在UFC舞台上获得胜利,但是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不容小觑的实力。ROAD FC也很有可能会将南义哲派遣到Bellator以及WSOF,也有可能参加日本大赛。

南义哲也希望4月16号的北京工体比赛,他能来亲身观摩,感受一下中国观众喜欢这项运动的气氛,并争取到中国打ROAD FC的比赛,同时希望中国的格斗迷们能喜欢自己。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 南义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