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尔本官方感谢申花球迷:上海只有一支球队

墨尔本官方感谢申花球迷:上海只有一支球队

墨尔本胜利队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昨晚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有申花球迷在现场打出“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的标语。墨尔本胜利2-1取胜后,墨尔本官方社交平台则是“火上浇油”,除了感谢申花球迷外,还特意指出上海只有申花一支球队。

2月24日晚,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一群墨尔本当地的申花球迷也出现在了看台上,打出了“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此外还和上港球迷发生了口角,在亚洲赛场演绎了一把另类“上海德比”的恩怨。

对于申花球迷的举动,赛后上港大将武磊在社交平台怒斥申花球迷“丢人丢到国外”,“丢人不要丢到国外,在国内丢丢人也就算了。我们是年轻的队伍,脚踏实地踢球,我们早已习惯外界的七嘴八舌,每一次失利只会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相信这个团队!上海上港,未来大无穷!”

不过作为比赛的胜利者,墨尔本胜利官方却感谢了申花球迷对于他们的支持,“感谢来自申花的球迷朋友们在墨尔本胜利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对墨尔本胜利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墨尔本胜利还添油加醋的表示,“上海只有申花一支球队!”对于为何墨尔本胜利官方会说出如此“挑衅”的话语,有球迷认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