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版马丽登陆格斗女神 曾强拆石膏坚持比赛

格斗版马丽登陆格斗女神 曾强拆石膏坚持比赛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腾讯体育将于2月26日下午16:00独家首播国内首档女子搏击真人秀节目——《格斗女神》。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与喜爱的辽宁女孩儿、“格斗版马丽”赫玉娇成为一大看点。

不管是拍摄过程中的语出惊人还是生活中的说捧逗乐,赫玉娇都成为大家身边“随时随地,想乐就乐”的一块活宝,且因为与开心麻花演员马丽同为辽宁人,所以赫玉娇被圈内好友戏称为“格斗版马丽”。而一同参与节目的其他女孩儿喜欢亲切地称她为“赫老妖”、“赫宝”。

据节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真人秀节目规则及最终投票,第一集的揭幕战就是由这位前散打亚青赛冠军赫玉娇对阵来自河南塔沟武校的散打新星黄妮。黄妮是一位现役的河南省散打队运动员,今年只有18岁,正值黄金年龄,并且在塔沟武校这样顶起中国武术散打半边天的环境中打出成绩进入河南队,可谓实力不俗。相比而言,赫玉娇早在一两年前就有退役的打算,如今在一家健身房做兼职的散打教练,而且两人年龄上有一定差距。今年28岁的赫玉娇依旧活跃在擂台上,而之所以参加《格斗女神》就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结果。究竟是“老的姜更辣”还是“新星更闪耀”,明天下午即将在节目中揭晓。

下面我们就好好来说一下这位28岁依旧在为梦想拼搏的辽宁姑娘——赫玉娇。

瞒着家人拆石膏坚持比赛

格斗版马丽登陆格斗女神 曾强拆石膏坚持比赛

其实相比其他走上习武之路的孩子,赫玉娇开始接触武术的时间并不是很早。年少时的她也曾也有一个武侠梦,并想象着自己可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再加上自己作为东北女孩儿直爽、火爆的性格,习武之后一定可以让自己分分钟将坏蛋就地撂倒。于是在2004年,当同龄人还在每天放学后守着电视机的时候,赫玉娇毅然决定走进了跆拳道的课堂。而这一练,就是十二年。

十二年,足够让一株小树长大,足够让一座城市发生巨大变化。而在赫玉娇的身上,也发生了很多故事,不过唯一没有变的,是她还在散打这条路上,一往无前。

那是2006年,刚刚习武不久的赫玉娇就迎来了自己的比赛。因为勤学苦练,再加上她悟性极高,很快就出成绩了,这让她和教练都非常高兴。可就在比赛临近的几天,赫玉娇的手骨折了,但是为了不影响比赛,她和教练商量后决定瞒着家人拆了石膏坚持比赛。所幸后来在比赛中她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在母亲知道后一切都化为愧疚和心酸。当赫玉娇的母亲端着她受伤的胳膊,眼泪终于没有忍住喷涌而出,而她也在这件事后被母亲极力劝阻放弃武术这条路。

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坚持。也许家人的确是她的软肋,但是还不到那一刻,她依旧想为梦想好好做些什么,她依旧想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结果。

坦言28岁的年龄很尴尬

格斗版马丽登陆格斗女神 曾强拆石膏坚持比赛

这次参加格斗女神,赫玉娇坦言:“其实我在年龄这一块儿确实很尴尬(作为一个女孩子),但是我想告诉我的家人,证明给他们看,我这些年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这条路是对的,我想好好给他们一个交代!”说这话的时候我们竟听出了赫玉娇声音中伴随着些许啜泣。

在《格斗女神》拍摄期间的赫玉娇,的的确确是那个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让人由衷敬佩的辽宁姑娘。甚至在其中一期的最后“自杀”OR“他杀”的环节中,她毫不犹豫地把枪给了队友,自己选择OVER。

格斗版马丽登陆格斗女神 曾强拆石膏坚持比赛

就是这样一个爱笑爱闹的双鱼座女孩儿,在追梦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等我有一天彻底告别散打了,我一定好好整一下自己的鼻子!”这就是格斗女神赫玉娇!

(李依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