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攻无果!恒大0-0浦项 高拉特马丁内斯失良机

围攻无果!恒大0-0浦项 高拉特马丁内斯失良机

首发出场的4200万欧元的强援马丁内斯表现平平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6亚冠H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未能取得开门红。恒大在场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全场对浦项制铁处于围攻的态势,但全队破门乏术,新援马丁内斯也不在状态,唯有接受0-0的结果。2月27日19时35分,恒大将同苏宁争夺超级杯赛冠军。3月2日17时,恒大将在下轮亚冠客场迎战悉尼FC队。

比赛焦点

恒大空场作战:由于恒大遭到亚足联的处罚,这也令亚冠首战面对浦项制铁时,球队被迫空场作战。没有熟悉的呐喊助威声,恒大的状态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4200万欧先生迎来首秀:以4200万欧元加盟恒大的马丁内斯,迎来了加盟恒大的首秀。不过马丁内斯在场上的状态平平,让人有些失望。

恒大亚冠首战全胜纪录遭终结:过往恒大在亚冠首战时保持全胜,2012赛季首轮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2013赛季首轮主场3-0轻取浦和红钻,2014赛季首轮主场4-2逆转墨尔本胜利,2015赛季主场1-0小胜首尔FC。此番恒大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该纪录也遭到终结。

BIG4首轮1胜2平1负:亚冠首轮比赛,中超BIG4唯有鲁能获得胜利,恒大和苏宁皆同对手战平,上港则遭到败绩。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保利尼奥连续两脚打门,接连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分钟裴瑟基中场得球,盘带两步后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射高。第20分钟荣昊禁区内抢点,在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并未理会。

第2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在禁区内的高拉特起脚打门将球射偏。第28分钟郑龙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将出击顺利将球得到。第37分钟姜详佑从冯潇霆 脚下断球,将球带到前场直接选择远射却射偏。第39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马丁内斯得到皮球做出妙传,高拉特远射偏出。

第52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妙传,于汉超 得到皮球过掉门将,失去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将皮球挑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胸部停球后被回防的后卫破坏。第61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得球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64分钟朴俊熙禁区外起脚打门,直接将球打偏。

第65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稍作调整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67分钟郜林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于汉超胸部将球停下,高拉特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跟上的保利尼奥补射打高。第73分钟于汉超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射偏。

数据分析

围攻无果!恒大0-0浦项 高拉特马丁内斯失良机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5-4遥遥领先,射正达到了4-0,角球以3-1领先,任意球也以16-15稍稍占优,控球率恒大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4.3%!恒大握有如此巨大的优势,仍然未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人颇感遗憾。

微博热议

一则电子:浦项压缩回收太紧密了,整体配合防守严密。恒大铁桶阵下破门乏术,前锋间配合不够熟练。做为主场,对恒大而言,平局意味着失败。

老赵大哥:恒大打得太急了!场内没有观众也是一个原因吧!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28-金英权 、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10-郑智、8-保利尼奥

中场:27-郑龙(66’29-郜林)、11-高拉特(87’16-黄博文)、33-荣昊(46’20-于汉超)

前锋:9-马丁内斯

浦项制铁(4-5-1)

门将:1-申和容

后卫:3-金光奭、6-金俊洙、22-金大虎、24-裴瑟基

中场:4-朴俊熙、9-黄智秀(74’7-文昶辰)、11-沈东云、17-姜祥佑(56’12-李侊赫)、28-孙准浩

前锋:20-崔浩周(67’18-梁东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