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误判点球绝杀!上港客场1-2墨尔本 武磊破门

遭误判点球绝杀!上港客场1-2墨尔本 武磊破门

对手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6点45分,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展开首轮争夺,上海上港队客场1-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第31分钟,英格汉姆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低射破门。第52分钟,武磊接埃尔克森传中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贝里沙主罚争议点球破门再次反超比分。

比赛焦点

上港队亚冠正赛首秀告负:上港队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在亚冠资格赛中3-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晋级正赛,墨尔本队则是上赛季的澳超冠军。在这场亚冠正赛首秀中,上港队遗憾地以1-2负于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

武磊攻入个人亚冠第三球:与蒙通联队的亚冠资格赛中,武磊一人独进两球,成为上港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武磊攻入个人亚冠第三球,同时也错失了不少射门机会。

埃尔克森送助攻难破球荒:下半场,埃尔克森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后助攻武磊破门将比分扳平,只是这位超级射手依然没有打破代表新东家比赛的进球荒。

墨尔本队主场逢中超不败:墨尔本胜利队此前与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广州恒大三支中超球队交手6次,战绩为2胜2平2负。其中,主场战绩为2胜1平保持不败。随着2-1战胜上港队,墨尔本队在亚冠赛场主场逢中超球队继续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7分钟,上港队获得右侧角球,孔卡主罚到禁区前点被解围,孔卡禁区前沿右侧争抢时墨尔本胜利队员蹬踏犯规,上港队再次获得任意球。孔卡主罚出一脚贴地球,皮球穿透人墙打在乔夫斯基腿上变线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布罗克斯汉姆禁区前中路兜出一脚弧线球,颜骏凌 直接将球得到。

第1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得球后横带两步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14分钟,王燊超 左路底线附近后下底传中,于海禁区左侧迎球垫射打在边网上。第30分钟,孔卡前场左路弧线球传到禁区后点,王燊超迎球推射被武科维奇挡出。

第31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后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英格汉姆接队友直塞插上形成单刀,他沿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晃开角度后一脚低射破门,1-0,墨尔本队率先打破僵局。

第36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前场右路连续一脚传球打出2过1配合,汤普森禁区内推射被颜骏凌得到。

第42分钟,吉安前场挑传,皮球被墨尔本队解围,武磊禁区前右侧得球后远射被德尔皮埃尔解围。

第43分钟,吉安前场中路得球后分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迎球怒射被武科维奇挡出。

上半场,墨尔本队1-0领先。

第51分钟,格里亚右路突破到禁区内横敲中路,巴巴罗塞斯迎球推射偏出底线。

第52分钟,埃尔克森中场得球后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对手,左路突破到大禁区边缘传到禁区右侧,武磊后点迎球推射破门,1-1,上港队将比分扳平。

第62分钟,孔卡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武磊右路快速突入禁区外脚背抽射竟然偏出门柱。

第69分钟,傅欢 右路下底传中,吕文君禁区左侧后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武科维奇抱住。

第73分钟,贝里沙送出直塞,巴巴罗塞斯禁区前拿球时,吕文君铲球,巴巴罗塞斯顺势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贝里沙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1,墨尔本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8分钟,格塞尔中场直传,贝里沙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颜骏凌一脚推射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89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得球后横传,孔卡禁区前远射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最终,墨尔本队2-1战胜上港队。

数据分析

遭误判点球绝杀!上港客场1-2墨尔本 武磊破门

控球率方面,墨尔本队略占优势(52.9%-47.1%)。不过,在射门次数上,上港队多达20次,几乎是墨尔本队的2倍(11次)。射正次数比,上港队也以6-5领先。角球次数,上港队11个,墨尔本队为0;前场任意球次数,上港队6个,墨尔本队只有3个。总得来看,上港队的亚冠正赛首秀基本发挥了水平,全场也有不少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如果不是遭遇争议点球判罚,至少可以拿到一分。

微博热议

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信“965365上海体育发布”:虽全力以赴,却未能带回一场胜利。第51分钟,武磊接队友传中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随后上港再次控制场面,获得了许多破门机会,但墨尔本胜利在第73分钟利用一次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再次领先。剩余比赛中,上港队依然有机会改写比分,无奈运气欠佳,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结果。

赛后声音

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从场面来看,我们不应该输球。对手在上半场15分钟创造了一次好机会,但随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打得不错。我们的信心会逐渐回升,还有5场小组赛,我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祝贺对手,也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中去拿分。

上港队球员武磊: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一直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但一些客场因素,让比赛进行得比较困难,也是赛前没有想到的,感谢上港球迷不远万里来到墨尔本为我们加油。

首发阵容

墨尔本胜利首发:

门将:1-武科维奇

后卫:5-乔杰夫斯基、17-德尔皮埃尔、4-安塞尔、2-格里亚

中场:13-博赞尼奇、6-布罗克斯汉姆、23-英格汉姆(第78分钟 11-派恩)

前锋:8-贝里沙、9-巴巴罗塞斯、10-汤普森(第90分钟 22-马卡罗纳斯)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14-金周荣、27-石柯 、4-王燊超

中场:6-蔡惠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

前锋:3-吉安(第59分钟 11-吕文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