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5天:热刺逆转蓝军夺冠 斯旺西队史首冠

英超365天:热刺逆转蓝军夺冠 斯旺西队史首冠

热刺逆转切尔西(数据)夺冠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2月24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2008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与托特纳姆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对决。第39分钟,德罗巴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第70分钟,贝尔巴托夫点球命中扳平比分,双方以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4分钟,伍德盖特头球破门,最终帮助热刺2-1击败蓝军,历史上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2013年:联赛杯决赛,斯旺西对阵来自第4级别联赛的大黑马布拉德福德。荷兰中场德古兹曼和英格兰边锋内森-戴尔分别梅开二度,帮助斯旺西5-0大胜对手,夺得建队以来的第一项主要赛事的冠军。

2002年:联赛杯决赛,布莱克本对阵热刺。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第69分钟,前曼联射手安迪-科尔打入制胜进球,布莱克本2-1险胜问鼎。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