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国录制节目?假新闻! 奶奶去世都未能奔丧

[摘要]记者联系了孙杨的教练,教练气愤指出“这是假新闻”,表示孙杨仍在澳洲边努力治疗边加紧训练。教练透露,“孙杨的奶奶三天前刚刚在国内去世,但为备战奥运都忍痛未能回国奔丧。”

孙杨回国录制节目?假新闻! 奶奶去世都未能奔丧

2月24日,国内某图片社推出了一组奥运冠军孙杨的组图,声称“孙杨返回上海录制某档真人秀节目”。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应虹霞)2月24日,国内某图片社推出了一组奥运冠军孙杨的组图,声称“孙杨返回上海录制某档真人秀节目”。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在澳洲的孙杨教练。孙杨教练气愤指出“这是假新闻”,表示孙杨仍在澳洲边努力治疗边加紧训练。教练并透露称,“孙杨的奶奶三天前刚刚在国内去世,孙杨非常难过,但为备战奥运都忍痛未能回国奔丧,怎么可能回国参加真人秀?”

问题是图片中孙杨穿的羽绒服,腾讯记者清晰地记得,孙杨1月14日搭机飞赴澳洲离开北京时,因为澳洲正值夏季天气炎热,这件羽绒服交由前来送行的队友,留在了孙杨在北京国家队的宿舍。孙杨不可能身穿这件留在国内的羽绒服从澳洲空降国内,这不禁让人质疑组图的真实性。

孙杨回国录制节目?假新闻! 奶奶去世都未能奔丧

记者联系孙杨方面,称孙杨此时仍正在澳大利亚训练治疗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在澳洲的孙杨教练。教练气愤指出“这是假新闻”,表示孙杨仍在澳洲边努力治疗边加紧训练,“怎么可能回国参加真人秀?”

据孙杨教练介绍,孙杨1月14日奔赴澳洲冬训,29日在训练中意外右脚趾骨骨折,被诊需要6周才能痊愈。因为“受伤的右脚不能用力”,孙杨至今仍然需要借助拐杖才能行动,而问题组图中的孙杨却未柱拐杖,健步如常,怀疑盗用的是去年12月孙杨赴上海录制某真人秀节目时抵达上海某机场的旧图。

教练并透露称,孙杨的奶奶2月21日,即三天前刚刚在国内去世。“孙杨非常难过,昨晚训练回来后还在掉泪,但为备战奥运都忍痛未能回国奔丧,不可能回国参加真人秀。”

去年喀山世锦赛载誉归来,懂事的孙杨特地远从安徽淮南请来了84岁的奶奶,从杭州请来了76岁的姥姥,观看了他在9月黄山全锦赛的全部参赛项目。这是奶奶多年来第一次亲临现场观看孙杨的比赛,最后一晚比完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还亲热地搂着奶奶在泳池边合影留念。年前奶奶一度因身体不适入住医院,此后有所好转,不成想病情忽然急转直下,就此一别成永诀。

孙杨的陆上训练在意外骨折后抓得更紧了。而骨折后11天的2月8日,大年初二,孙杨就戴起了高分子材料特制的脚部护具,开始骨折后第一次下水。就在记者连线澳洲的今天,孙杨下午3点将拄着拐杖蹒跚上车,赶在3点半前到达训练场馆,需要小心翼翼地套上护具,再慢慢下水训练。“看着艰难的恢复训练,非常不容易。”知情人透露称。孙杨常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而再次遭遇伤袭的他也将愈挫愈勇,以更加刻苦的训练迎战里约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