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了?温格:主场丢球心如刀割 目标逼平巴萨

怂了?温格:主场丢球心如刀割 目标逼平巴萨

温格认怂了?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阿森纳(数据 )与巴萨(官网 数据) 即将进行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虽然阿森纳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攻击力惊人的巴萨MSN组合,枪手主帅温格依旧十分忌惮,他在接采访时坦承如果巴萨打入一个客场进球会让自己感觉到心脏插刀般的痛苦。

巴萨的MSN组合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一大BUG,在2014年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后,这三人已经打入213个进球,其中苏亚雷斯打入66个,内马尔打入62个,而梅西更是85次洞穿对手的大门。

面对这样强大的进攻线,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遏制对手的客场进攻是最重要的,甚至牺牲阿森纳本身的进攻也在所不惜:“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在自己的主场很难取得进球,按照现在欧冠淘汰赛的规则,球队应该在主场防守,而在客场采取进攻,因为客场进球对于一个球队来说非常的重要。”

“很多时候,你在主场打欧冠淘汰赛,如果丢掉一个球,就好像自己的心脏被插上刀子一样,对战实力越强的球队,客场丢球就会让比赛变得更困难。我们如果打成0-0平并采用保守的战术,球迷们会认为这不是一家大俱乐部的做法,但是从另一方面讲,巴萨是一支进攻非常恐怖的球队。对战巴萨,我们必须尝试进球,他们在对战进攻型的球队时防守总是会有漏洞,但是我更关心的是怎样阻止巴萨进球。毕竟在主场取得一个0-0的比分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温格接着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